法國 Maggiore Co2純氧面膜|為肌膚注氧

By Barbie C. - 下午9:55

不久以前都知道開始有金箔的護膚產品,我就用過金箔的眼膜,但面膜就還未用過。相信大家一聽名字就一定想試,金箔敷面,感覺也比較矜貴,但究竟效果如何呢?我就覺得這款GEL狀mask,用時是非常冰涼,夏天用真的非常舒服。而金箔有美白、深層保濕的功效,用後肌膚有明亮效果。而另一款玫瑰mask就有美白修膚效果,用後肌膚水分有提升。而GEL mask好處是可以幫助降溫降紅,熱辣辣的日子做個GEL mask,亦可幫面部肌膚relax一下。


 maggiore CO2 Mask!


一盒有3pack!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包,內附一包啫喱、一包粉末、一小勺子;
搖勻啫喱包,打開鋁包,將粉末倒進啫喱再用小勺子攪勻。

均勻塗於面上後待約十五至二十分鐘;
以小勺子輕輕刮走面上啫喱,最後按摩剩餘於面上的啫喱至完全吸收。
而新推出的金箔氧面膜加入名貴金箔成份,是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氧氣面膜,具深層滋潤、美白提高功課,為肌膚注入滿滿的能量,改善缺水問題,大大提提升肌膚光澤度及達至深層保濕的功效。


包裝的小勺子太小,有D不喜歡,所以就倒了出黎自己攪。
不過個人覺得一包gel真的有點多,基本上可以2人用也可以。


Maggiore的「玫瑰Co2氧氣面膜」加入蘊含極佳修護成份的玫瑰萃取精華,
可全方位改善皮膚暗啞、毛孔粗大及皺紋問題,令肌膚回復透亮彈性!


上: 金箔氧氣面膜使用前後的水分比
下: 玫瑰氧氣面膜使用前後的水分比
2款面膜都有提升肌膚水分,後者更勝少許。


maggiore Golden Oxygenation Mask 金箔氧氣面膜 / 
maggiore Rose Oxygenation Mask 玫瑰氧氣面膜
$180/(30ml x 3 packs)

Shop List:
千葉草
 銅鑼灣渣甸街21-23號兆基商業中心21樓 _ 2591 9001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