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丹麥的TROMBORG☆

By Barbie C. - 下午4:59


TROMBORG是丹麥品牌,我也第一次聽也第一次用。而TROMBORG的Face & Body Shine 多用途亮彩啫喱以天然為主打,使用成份包括澳洲堅果、維他命E、雲母及甘油,做到保濕、抗氧化及柔軟肌膚的功效。這支亮彩啫喱可單獨當底霜使用,亦可以當Highlight用,可用於打亮顴骨、眉骨或T-Zone 位置,另外亦可用作眼影底霜使眼影更持久顯色。
Tromborg
品牌理念 :
創辦人Marianne Tromborg憑藉多年的化妝護膚經驗的結晶。用自己名字命名品牌。源於自然簡潔,TROMBORG是丹麥式天然純樸的完美化身。










內裡有很多細小不同顏色的波波,看上去很可愛。







按出來後那所有波波的顏色會混合在一起。







推開後粒子很細小,所呈現的顏色近金銅色,帶有閃閃的效果。







一小粒分量已經很夠用,仔細推開後的閃亮效果比我想像更自然,不過膚色較白的朋友我建議當Highlight用或當眼影底霜用比較好,因為始終產品顏色比膚色深了一點,如全面上會有點過深。另外它的閃亮程度真的不錯,很幼細亦很自然,而且亦可以用在身上,想令雙腳看上去更光滑,可以塗於腳前直落骨位,這樣整隻腳就會看上光滑又修長了。



Tromborg Face & Body Shine 多用途亮彩啫喱 50ml / HK$650



網頁: www.tromborg.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romborg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