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療程】韓式爆脂※無須開刀※輕鬆瘦身☆Robolex★

By Barbie C. - 下午11:13

香港地天氣反常,冬天的時間越來越少,而熱天則佔了很長的時間,所以女孩子展露身材的時間亦大大增加了。趁這短暫還可以遮肉的時間,我去了Derma 21試做了Robolex 4 IN 1塑身療程,做了手臂和後大腿這2大重災區,效果如何?請繼續往下看我的分享吧!


▲ 位於旺角雅蘭中心一期的旗艦店。


▲ 一上到去有驚喜,地方非常闊落,而且很乾淨。我上去的時間大概晚上7點,店內都坐滿了客人,更驚訝的是竟然有不少男性,看來現在美容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了。


▲ 一坐下先填好個人資料,雖然當時很多客人,但都沒有讓我等很久,很快就有職員招待我,給我介紹了療程後,很快就帶我到房間了。


▲ Derma 21的店內環境真的很好,當時正值聖誕期間,一進去房間走廊就有美美的聖誕裝飾。


▲ 房間都寬闊,整體都讓人很舒服。


▲ 這次的主角: Robolex 4 IN 1塑身機

Robolex 4合1塑身療程中的多極射頻能有效幫助減少脂肪,重塑典線身型,同時又可改善橙皮紋、水腫問題及預防皮膚鬆弛。是專為手臂、大腿及兩邊側腰而設。


▲ Step1: 花超聲波空穴效應+低能量激光,於身體按時會一直聽到“VVV”的聲音。

韓式光能修身儀的底能量激光能直達脂肪層深處,以改變脂肪組織細胞,使液化脂肪進入細胞中的空間,從而分解脂肪。

低能量激光治療
採用波長為 655nm 的激光 ( 低強度 ) 使脂肪液化和移走 。
低能量激光可以改變脂肪組織細胞膜的通透性,並使液化的脂肪組織進入細胞間空間,從而更容易分解脂肪 。


▲ Step2: RF多極射頻+真空負壓,會有少少溫熱感及有吸力效果,如果淋巴比較塞的話會可能有少許痛,但我可以接受。

RF 多極射頻:
滲入 5mm 至 15mm的表層和真皮層,透過新陳代謝及淋巴系統激活代謝排水功能。

真空吸吮原理可塑造曲線及減少脂肪積聚,物理按摩可改善阻塞了的血管及令廢物加快排出體外,幫助改善水腫及預防皮膚鬆弛。


▲ 每邊做大概10分鐘左右,過程沒有不適,反而覺得有按摩感覺。


▲ 做完一次後整體有收緊,肉感亦變得firm了,看上去有瘦一點哦。


▲ 接著手臂部分的步驟亦一樣,不過吸頭改為較細一點的。


▲ 都是每邊做10分鐘左右,沒有不適。


▲ 做完之後皮膚都會變紅,我手臂明顯比較紅,不過只是暫時反應,完成療程後,手臂下面的肉有收緊,不過可能我手臂脂肪比較頑固,效果比較不明顯。


▲ 完成整個療程後,大腿比較滿意,手臂就再接再勵了。另外Derma 21的洗手間都超級大,整體環境真的很加分。

注意事項:
以下情況不能做射頻療程:體內有金屬裝置,如子宮環、心臟起搏器,患有以下疾病:高血壓、心臟病、癌症、懷孕、癲癇症,嚴重皮膚敏感或濕疹、長期服用藥物的人士、半年內曾於身體進行手術。



DERMA 21 Medical暫有2分店:
旺角旗艦店
雅蘭中心一期15樓
Tel: 6615 2121

銅鑼灣分店
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6樓C室
Tel: 6615 2121

DERMA 21 Medical Website: http://www.derma21.com/
DERMA 21 Med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DERMA 21 現推廣自由配搭9選2,只需$298,登記: http://goo.gl/6W5I9E

*是次療程由品牌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