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神水◆肌底護理◆打底之選

By Barbie C. - 下午8:05

ASANA推出新品,聲稱是一秒神水,結果功效真的這麼強?

原來一秒神水是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大概原理就是讓皮膚的吸收力增加,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另外亦令皮膚59秒濕潤,5天就明顯亮澤,14天更令皮膚變得白、滑、緊、彈。


▲ 近日見到好多廣告的一秒神水,究竟有多好用?!


▲ 6種天然酵素成份:
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6大美肌功效
●濕潤 ●亮澤 ●彈滑
●收緊 ●淡紋 ●美白


▲ 瓶身有特別,有刻度給你看,方便每次適當使用份量。


▲ 開瓶後還有白色小膠塞,確保沒有任何一滴神水漏出


▲ 無色無味神水,質地水狀。神水不刺激皮膚,敏感皮膚都適用。


▲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及使用爽膚水前,用1/2的瓶身刻度份量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 右為使用後,明顯皮膚變得光澤水潤,而開始使用時看上去比較油笠,但原來皮膚迅速吸收,立即變得滋潤不油笠。


▲ 面部皮膚的水分比於使用後增加8%,效果顯注,亦變得比較平滑。


▲ 而我覺得神水的滲透力的確很強,使用後皮膚立即變得滋潤,而且光澤度大增,最重要是比以前更易吸收其他護膚品。

ASANA No.1 一秒神水 150ml/HK$333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