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的重要性。RMK W自然造型染眉膏

By Barbie C. - 上午12:08

眉毛對一個人的樣貌其實都非常重要,我本身其實眉毛都算濃密,不過眉尾較淺色及少,而且我尾形是眉尾向下跌的,而我就比較喜歡偏一字少少,所以我都會定時剪一剪尾的部分,然後再用眉筆畫上一字眉。

RMK的 W自然造型染眉膏獨特之處是雙頭式設計,採用細小刷頭設計的染眉膏,可整理眉毛同時塑造豐盈立體感;而另一端則採用較尖細扁平的掃頭設計,能輕易操控眉毛液的份量,細緻地重覆描畫及自然地填補眉毛間的空隙。W自然造型染眉膏可以輕易做到自然輕盈的眉妝。


▲ 今次試用的是RMK W自然造型染眉膏 03色


▲ 雙頭式設計,眉毛液可細緻勾畫及修正眉形。


▲ 睫毛刷頭的染眉膏能輕易調節整體眉色。


▲ BEFORE


▲ STEP 1:
我會先用眉毛液勾畫整個眉型,眉毛液會比較SOFT的線條,畫起上來都算易控制。


▲ STEP 2:
再用睫毛刷頭將染眉膏把整個眉毛染色,掃完眉後眉毛更定型,我覺得用這個非常適合眉毛較長的人,用後眉毛更整齊。


▲ 一支2用,非常方便,初手都好輕易操作。


▲ RMK W自然造型染眉膏 $340 共4色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