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充盈彈滑肌✿促進膠原自我增生✿Olay Super Cream

By Barbie C. - 下午11:41

女人最怕是甚麼?當然是最怕老!30歲起,女性的膠原開始流失,膠原蛋白不足令皮膚缺乏彈性並產生皺紋,所以女人一定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要於30歲前努力保持肌膚的年輕度!


▲ 而今次試用的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的抗老成分非常珍貴,添加了比黃金矜貴3至10倍的Penta-peptide、維他命B3、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Olivem橄欖萃取,而Penta-peptide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自生,從而撫平皺紋,綻放彈潤年輕肌,14天回復「緊.潤.彈」。


▲ 暗紅色包裝,顯得更高貴,開封後還有密封蓋,非常衛生。


▲ 乳白色面霜,香味是很傳統Olay的味道


▲ 建議用法:
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 質地非常柔軟,亦都好易推,用的分量也不用太多


▲ 用後皮膚立即變得光澤,皮膚看上去更飽滿,而且整體膚色有提亮。
每天配合按摩肌膚,可令肌膚更快回復緊緻感,法令紋位置有改善,整個臉部肌膚曲線都變得更好。


▲ 一盒可以幫助撫平細紋,其滋潤效果更超越15款專櫃頂級乳霜
【幫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賦彈性、淡皺紋、緊輪廓】


▲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建議零售價:50g HKD 239.9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