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痛瘦面】最新韓國無痛四段Fractional HIFU逆齡線療程✿OONA

By Barbie C. - 下午11:57

HIFU其實我都做過幾次,自己都覺得HIFU是一個非常有效的瘦面提升療程,不過以前就試過做的HIFU非常痛,但為了美麗我又踏足另一間美容中心試最新的HIFU!

今次去了OONA Medical Beauty Centre試做最新一代韓國NeuBorn無痛HIFU療程,一次即見效,而且這次真無痛,舒舒服服就可以立即瘦面啦~


▲ OONA位於旺角朗豪坊,位置非常方便。


▲ 接待處旁有大大的位置給客人等候。


▲ 4款飲品供客人選擇,療程前亦先補足水份喔~


▲ 很快就可以進房間,潔白房間非常舒適。


▲ 穿好外袍就可以開始了。


▲ 卸妝後先去做皮膚分析,看看皮膚哪裡的問題較大。


▲ 測試一看,我的皮膚年齡竟然是29歲,比實際老了幾年,看來的要努力好好管理皮膚了!


▲ 可以看到我主要的皮膚問題。


▲ 皮膚彈性方面都比教低,所以都有少少包包面情況。

完成皮膚分折後,治療師就安排我進行療程了,先看看療程的簡介:
最先進的四段 Fractional HIFU 技術, 在不傷及皮膚下, 精確地將能量聚焦至 1.5mm 表皮、3.0mm 真皮或、4.5mm 皮下組織 SMAS 及13mm的脂肪層。 對治療部位進行分段式(Fractional)定點加熱,使淺層、真皮層至 SMAS 層收縮,達到提拉懸吊效果。 13mm更可將脂肪擊退。


▲ 先來一張BEFORE照,可以看到我左邊那邊面比較脹,而且是2張不一樣得比較嚴重。


▲ 開始前治療師先於面上畫好線以方便知道打的位置。


▲ 先於面上搽上GEL


▲ 面頰位置以下都是用4.5mm的頭打。


▲ 先由下巴位置打起,一開始非常緊張,但原來真的沒甚麼感覺。


▲ 再慢慢往上打,到牙的位置才有一丁點感覺但完全不是痛的感覺,所以之後都很放心。


▲ 最後到額頭位置,由於比較少皮下脂肪,所以選用1.5mm的頭,感覺就沒甚麼了,打的很舒服。


▲ 先看看半邊面的效果,明顯見到整邊面有向上提了,蘋果肌位置又變得更豐滿,眼角都有提升,效果很好呢。


▲ 做完之後整塊面都瘦了,整個人都看起來更精神,V面有沒有更明顯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無痛,一次療程就見效,如果想效果更持久,就要做3-6次,效果就因人而異了。
做完HIFU之後記得回家要好好做保濕,而且不要做過熱或刺激到皮膚的療程~


▲ OONA Medical Beauty Centre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2201室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onamedical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