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RII】毛孔清道夫素顏美肌工作坊

By Barbie C. - 下午11:25

不知道大家護膚品會選用甚麼大品牌?而所謂專櫃大品牌的功效又會特別出眾?但時不時都會聽到某某品牌的產品含對人體有害物質,更有人用了皮膚變得更差或出現敏感情況。而你知道你用的產品成分是甚麼嗎?早前我就去了SKIN-RII的毛孔清道夫素顏美肌工作坊,導師除了教我們如何分辨產品中有害成分,還親手製作了屬於自己的天然護膚產品。


▲ SKIN-RII 素顏 的使命: 提倡消費者返璞歸真,推廣使用天然護膚產品,減少使用含化學添加的合成護膚品,提高健康生活質素;減少污染環境,達到環保目的。


▲ 分辨真假天然護膚產品的方法
坊間有很多護膚品都說是天然, 究竟當中點樣分辨出係真天然還是假天然呢!
第一:天然護膚品可否飲的? (如果是水劑的話), 如果不能飲用就不是真天然的。
當然在家不要亂試喝其他護膚品喔~這是導師證明他們家的護膚品是純天然,就算小朋友不小心喝到也不會有問題。


▲ 毛孔清道夫 (可飲用,真天然)
主要成份:
薄荷葉 (有消炎和抗菌的作用)、
蘆薈(有美容,護膚,祛痘的作用)、
白蓮(有清熱消火的作用)等

功效: 有助迫出粉刺、黑頭、白頭於表皮層,及具有排毒及淨化肌膚的功效,以清除引致毛孔堵塞和粗大的細菌、毒素、多餘油脂及死皮細胞,而不會刺激肌膚或令肌膚乾燥。適用各種肌膚及男女恰用!

於製作護膚品前,導師再教我們分辨真假天然護膚產品的小實驗:


▲ 如果變了乳霜或精華液怎樣測試?
第一:用火煎法,把乳霜或精華液放進一小鐵匙裡,用火燒著小鐵匙底部,把護膚品煎乾,在過程中若是天然的乳霜或精華液,就算被燒煎乾至盡時,鐵匙裡仍保持光潔無殘留物的。即代表著這是食物會完全被人體消化轉變成營養及吸收。


▲左: O品牌 – 有黑色殘留物 (含重金屬成分)
中: SKIN-RII – 乾淨沒有殘留物
右: S品牌 – 燒時有濃煙,臭味,有黑色殘留物(含凝膠、激素、酒精及重金屬)

但在燒煎的過程中若釋放出有膠味、黑煙、腐肉味、香味、自燃著火、燒盡時留下殘留物等! 這都是因為乳霜或精華液裡面含有的添加劑,如: 凝膠、激素、無色無味的酒精及重金屬等殘留物。而這些都不是皮膚所需的食物,吸收了只會停留在人體的肝臟積存更多的毒素難以排走。

看完實驗後有點不敢用家中那些大品牌了,馬上就開始製作天然護膚品吧~


▲ 素顏護的毛孔清道夫一支可轉變成二款潔膚產品,四種用法,即係說用一種護膚品做原材料,再做出另外兩種產品四種用法。

因為素顏的毛孔清道夫是無化學加添及化學防腐劑,是一隻天然的植物萃取液,不單止可改變用途, 仲可以飲!因為真正天然的護膚品其實是食物。

市面上很多產品所採用的成份添加物都難於被海水分解,但SKIN-RII DIY的材料都能快速被海水分解從而達到環保目的。

DIY 100ml潔面泡泡製法:


▲ 1.) 先倒入毛孔清道夫


▲ 2.) 再加入椰子油起泡劑


▲ 3.) 輕輕攪拌


▲ 4.) 最後加入甘油 (base on 自己的膚質和天氣增加甘油的份量)


▲ 5.) 充分混合後輕輕搖勻就可以倒入100ml起泡樽內備用了,非常簡單快捷。


▲ 第一支自製天然潔面泡泡,立即試用一下~


▲ 唧出來大量泡泡,好有空氣感


▲ 洗後一點都不乾,還有點亮白的效果呢~

DIY 50ml卸妝油製法:


▲ 1.) 先倒入橄欖油 (建議選用食品級橄欖油,因為有些會採用非食品級橄欖油做DIY用油的)


▲ 2.) 再加入吐溫80及毛孔清道夫


▲ 3.) 最後輕輕搖勻就可以倒入50ml膠樽備用了。


▲ 原來自定製護膚品是這麼簡單,除了天然安全,還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 立即試用一下卸妝油的威力,今次試卸紅色唇膏,乾手倒卸妝油,輕輕打圈按摩,等彩妝溶解,不要停留太長時間,加水乳化卸妝油至白色,再用清水沖洗。彩妝真的很快乾淨溶解,功效不錯呢~


▲ 卸妝後再用潔面泡泡清洗一次,再徹底清除所有底層污垢。


▲ 右邊為使用後,整體非常滋潤,而且清洗後皮膚變得更白緻更細滑~


▲ 毛孔清道夫一物四用潔膚美肌的意義就是幫你省錢,不用額外花更多的金錢買其他的潔膚用品及面膜,只需比多幾十蚊就能多兩種products用,做曬所有潔膚護請程序。勁低!

i.) 用卸妝油卸妝 ii.) 用潔泡泡潔面 iii.) 用毛孔清道夫敷mask作深層排污 iv.) 最後泊上毛孔清道夫作爽膚水 v.) 最後塗上乳霜

p.s mask可一星期敷一次作深層清潔或有需要時敷多幾次


▲在家DIY套裝如下:
毛孔清道夫200ml @ $190
100ml潔面泡泡配料套裝$30: 包括有甘油、椰子油起泡劑及100ml起泡樽一個
50ml卸妝油$20: 包括有橄欖油、吐溫80及50ml膠樽一個


▲如想參加SKIN-RII的工作坊可瀏覽以下網站及Facebook,會有不同種類的DIY課程教你,歡迎報名及致電查詢 : 3114 1846
website: www.skinr2.com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inrtwo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