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測試】2款人氣睫毛液推介。MJ美睫王國♥Majolica Majorca♥

By Barbie C. - 下午11:13

最近收到MJ兩款人氣睫毛液,一向不少人讚MJ的睫毛液好用,不過我個人就比較少用睫毛液,今次收到就立即開封測試給大家看,看看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效果~


▲ 黑瞳濃密精華睫毛液 BK999 魅惑黑 6g
黑羽孔雀激長睫毛液 BK999 魅惑黑 6g



▲ 黑瞳濃密精華睫毛液,主打濃密+修護


▲ 4種強韌美睫精華
嶄新月亮形濃密刷頭
特製豐盈輕巧纖維
耐水耐汗持久不糊化 




▲ 刷頭微彎比較豐盈感覺,當中沾有大量纖維。可以先用外弧由根部梳開睫毛,有需要可以上多幾層,效果更濃密。


▲ 大刷頭主要一次可以上比較多睫毛液,內裡的纖維比較細條,本身睫毛量不少的朋友用了有超級濃密豐盈效果。


▲ 溫水輕卸配方,卸妝比較方便,適合化淡妝的朋友,輕輕用溫水抹拭,睫毛液非常輕易扣溶解。

如要更持久效果就要看看以下這款了~


▲ 黑羽孔雀激長睫毛液,更是日本2016@cosme Best Cosmetics Award第一位呢~這款主打長效防水,更有5倍超激長效果。


▲ 5倍激長成分
大量極輕黑羽纖維
防水鬈翹固定技術
順滑形珠光配方




▲ 長短梳形設計,上沾有大量纖維,可先用長梳上上睫毛,短梳就用於短小或下睫毛。


▲ 這款好處是每次塗都不會用太多份量,令每根睫毛都非常分明,而且纖維極輕極長,而且梳型設計更比較沒那麼容易弄污眼周,初手亦輕易使用。


▲ 測試防水效果,弄濕後再用手打圈完全沒改變,防水力超強。


▲ 不過卸妝都非常易卸,用眼部卸妝油輕輕打圈很快就溶掉了。


▲ 個人比較喜歡黑羽孔雀激長睫毛液,梳型設計非常好用,而且眼油朋友的確這款會比較持久,而且有大量纖維,無限極長呀!!!!!

黑瞳濃密精華睫毛液 HK$128/6g
黑羽孔雀激長睫毛液 HK$138/6g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jolica.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