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音】拯救缺水肌♥最新超強補水睡眠面膜Sleeping Mask

By Barbie C. - 下午5:43

睡眠面膜都推出好多年,自己都是一個懶惰的人,所以有好用又方便的產品我都好喜歡。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Mask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是穩守全球銷量冠軍睡眠面膜,應該不少人都有用過。而在過去17年,LANEIGE業務已遍佈500多個城市,產品質素都非常值得信賴。LANEIGE今年再創經典,革命性推出Cica Sleeping Mask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森林面膜),成分萃取自天然森林酵母,於黃金睡眠時間中修復肌膚細胞,抵禦肌膚老化; 配以維他命B5深層補濕,促進活肌再生,拯救缺水肌。


▲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Water Sleeping Mask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全新的森林面膜以綠色包裝現身,今年我都好喜歡這隻顏色呢!


▲ 細數一下森林面膜的功效:

萃取自濟州森林野生葡萄藤的森林酵母成分,其修復能力為積雪草的111%,為疲憊肌膚晚間進行細胞修復。

維他命B5補濕同時鎮靜敏感肌膚,讓肌膚回復自然光澤。

天然成分,不含動物成分、礦物油、香料、合成色素等9種刺激成分以及致敏源,通過皮膚科過敏及低致敏測試,特別適合敏感及受損脆弱肌膚。


▲ 包裝密封安全,森林面膜內附小勺子


▲ 每次一勺子就足夠用全面


▲ 白色乳霜質感: 不黏頭髮與沾污枕頭,非常易推開


▲ 若皮膚過於疲憊,可重覆厚塗2至3層,讓肌膚一晚重拾水嫩光澤的最佳狀態。
用後皮膚好舒服,雖說是面膜,但就好似塗了面霜一樣,睡醒後肌膚更精神飽滿,有深層補濕功效。


▲ 看看用後肌膚水分上升17%,除了補水外,肌膚彈力變得更好更年輕!

建議每星期使用2至3次,可與Water Sleeping Mask水亮補濕睡眠面膜輪流使用達至最佳效果。


▲ 而Water Sleeping Mask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主要於夜間為肌膚提供更密集的修護,是水亮補濕睡眠面膜,可於晚間排走日間積累毒素,為肌膚紓緩減壓。每朝醒來肌膚都純淨如初、水潤亮澤。


▲ 皇牌睡眠面膜是藍色啫喱狀,專利Sleeptox™️水源排毒科技可以激活排毒基因,深層淨化肌膚。
當中的月見草水精華、罕薩山杏精華就幫助強效補濕鎖水。


▲ 質地清爽,水亮補濕面膜更特別加入AMOREPACIFIC獨創的SLEEPSCENT™舒緩香氛,蘊含玫瑰、橙花、依蘭、檀香等天然草本成分,讓肌膚真正全面放鬆,啟動自我再生修護。


▲ 相比森林面膜,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更清爽,亦都更適合夏天使用。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更快舒緩肌膚,減退泛紅。


▲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補水效果都十分理想,肌膚水分亦大增10%。


Cica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HK$235/60ml
Water Sleeping Mask 皇牌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HK$205/70ml
個人很喜歡森林面膜,是今年最推薦的懶人專用補水睡眠面膜!

由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4日,更可以$225於網上商店購買1套3件(聖誕特別版)皇牌睡眠面膜旅行套裝。
立即到網店購買啦!https://bit.ly/31ZoL4l

#皇牌睡眠面膜
#MyWorldClassMask
#WaterSleepingMask
#CicaSleepingMask
#LANEIGE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SHE Blog | TheZtyle
Beauty Exchange | U Blog | Girlab
STYLE-TIPS.COM | WeShare | Fanpiece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