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膚色暗沉 7天擁有透亮嫩滑肌 |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By Barbie C. - 下午10:00

疫情已過,口罩令都解除了,真正以真面目見人。最怕皮膚出現狀況,除了怕長痘就是怕膚色暗沉,所以一定要做好皮膚的打底,那就一定要有一支好的精華了。今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的感受。





▲ 滴管設計,每次提取的份量很平均,不會浪費精華。



▲ 小黑瓶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流動性非常高,容易吸收亦不會有黏笠感。



▲ 使用7天肌膚看起來很嫩滑透亮,連毛孔都同時收細。
周邊肌膚明顯更透亮,更有光澤,就算不化妝都自帶水光感。
而且精華補水效果都不錯,用後肌膚再沒有出現乾裂不適感。

有效成份:
透明質酸 - 有助保持肌膚水份的成份
維他命 CG - 有助改善膚色和皮膚質量的特性而聞名之成份

小黑瓶修復肌膚表皮屏障及幫助鞏固肌膚的第一道防線 肌膚微生態,幫助保護肌膚,抵禦日常傷害的影響。微生態復原速度高達2 倍。 使用一小時後,回復肌膚表皮鎖水屏障高達 77%。



▲ 平時用法:做為一般精華液使用
化妝水之後,取兩管用量擦於全臉上,由下往上,從下巴到額頭,由內而外按摩,最後再按壓頸部。

因為我皮膚特別容易乾,所以我會用小黑瓶去進一步去改善我的皮膚。

隱藏用法TIPS如下!!!

小黑瓶用法二:混合化妝水
洗完臉後,取兩管小黑瓶與適量的化妝水混和,再將化妝棉充分浸濕,再濕敷最乾燥的部位,大概敷3-5 分鐘,每週敷1-2 次,就可以有效改善臉色黯沉,穩定肌膚,而且皮膚還很水潤呢。




▲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建議零售價
HK$790 / 30ml
HK$1,130 / 50ml
HK$1,950 / 115ml

**********************************************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SHE Blog | U Blog
Girlab | Fanpiece
Beautylife | Pixnet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