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全新美白精華~令你回復360°珍珠光感肌‏

By Barbie C. - 下午3:08

很多人都以為皮膚白都不需要用美白產品,但其實那只是表面上的白。我都是一直以為自己很白,完全沒有需要用美白產品,但其實我皮膚內的spot control值是非常低。即是我只是表面上看上去白,但內裡就暗藏殺機,黑色素或會隨年齡增長而浮出面上!
要預防和擊退這些黑色素,就要提早做定保護。OlAy 全新推出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就可以讓你回復360°珍珠光感肌,令肌膚從內而外透出淡淡柔光。
而新品中添加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B3 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能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踢走暗啞黯黃肌~
 我都非常喜歡它的產品設計,獨特瓶蓋設計只要輕旋瓶蓋,直至按鈕彈起,滴管會自動吸取一次所需的精華露用量。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可確保每次用量都相若。
每天早晚洗面爽膚後,就可以用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於面上輕輕按摩。精華露質地偏水質,很易吸收,亦不會有黏笠感,用後皮膚滋潤度都不錯,連續使用一星期,皮膚變得更透亮。另外亦可配合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使用,雙重為肌膚設好屏障,重點淡斑同時提升肌膚光感度,擊退色斑,就要提早行動啦~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