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亮肌、保濕、防曬 4合1】SHISEIDO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By Barbie C. - 下午11:52

平日都是上班一族,我想出外吸收陽光的時間真的很少。
而上星期是我哥結婚的大日子,想起這幾天都可以走於陽光底下,都感到十分興奮但又帶點擔心!因為我是那種很白又很害被曬傷的人,幸好早前收到SHISEIDO的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多元全日亮白乳霜,為我這幾天做足防備,可以安心享受陽光和keep住白白肌出席哥哥的婚禮!!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 / 50ml
4合1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按時傳送6兆個保濕亮白微囊
全日無間斷美透白修護 肌膚愈用愈明亮
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為肌膚帶來4重美肌功效,把高效美白成分鎖於微細膠囊,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發揮超卓淡班效果,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同時擁有SPF36防曬系數,賦予卓越防曬保護,配方同時應用尖端技術,有效令膚色於紫外線下顯得更亮白均勻。
1) 漸釋亮白技術︰應用最尖端科研 全日無間斷美透白 SHISEIDO將高效美白成分多效修護維他命C鎖於微細膠囊,並利用漸釋亮白技術,帶來更見效的美白方案。​
2) 亮肌效果︰光線轉化粉末,利用紫外線,營造亮澤感 -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利用光線轉化粉末,將太陽化敵為友,於日間賦予亮肌效果。
3) 防曬效果 - 蘊含SPF36 PA+++配方,能強效防禦日常紫外線。
4) 補濕效果​ - 配方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保濕,重煥膚質。
日霜呈白色,質地偏水狀,帶有少許香味~
非常易推,上面就不用這麼多份量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潔膚及健膚後,取適量於指尖,塗勻全面。
推開後會見到很透亮,有少少閃亮效果,上完日霜後再上自己的粉底會更加有光澤感!用後肌膚都一直keep住水潤,而且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的傷害,對暗啞膚色都有改善~
持續使用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測試結果*
​90%︰有效全日美白肌膚
​88%︰色斑開始淡化
​90%︰肌膚更顯光澤
​92%︰改善暗啞膚色​
94%︰整天持久水潤​

持續使用2星期*​
94%︰ 確實感受到與一般日間乳液不同的嶄新多重修護效果​
100%︰早上護膚程序變得更簡單

​(115名使用All Day Brightener年齡介乎25-39歲的亞洲女性接受外間實驗室的測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