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港鐵。尋美味§ 西區異國特色餐館の遊‏

By Barbie C. - 下午11:16

當日由飲食達人KC帶領下,與一眾愛食美女們及用心的工作人員從上環出發,整整吃了一整個下午,亦都遊了西區一轉。
我們於地鐵站長帶領下,亦體驗了一直還沒乘坐過的港島西線。新建的港島西線充滿濃厚的西區風味,就如香港大學站的走道上就貼滿西區的曆史重要地區,讓人們更認識從前的西區。另外各站都設有多個出口,就如以前較高較山頂的位置亦設有出口,真的比以前方便很多。

 
而現在的西區真的變得多姿多彩,特別多了很多各國不同的美食店,而我們今次就遊了4門異國美食,認識一下全新的西區~

美食團由西營盤開始~經香港大學~再到堅尼地城~  

 
U-Hang 
Shop 6-6A, G/F, Hang Sing Mansion, 58-60 High Street, Western District  
西環高街58-60號恆陞大樓6-6A號地舖

 
 
U-Hang 
- Korean Pancake
- Kimchi Pork Egg Benedit
- Berry Nice

 
第1站是位於西營盤的U-Hang,較西式化的韓國食店,店內設計像cafe,讓人很relax的感覺,我們分別試了幾款美食。我個人比較喜歡egg benedit,它上面的那像溫泉蛋簡直殺死我,蛋像糖心蛋,加上少脆的包,非常有口感。另外的韓式pancake亦非常不錯,配上少少蜜糖的包,再夾著煙肉吃,很有咬感,有煙肉的咸味但外層又帶有甜甜的味道,一次給味覺帶來不同的刺激。  

 
Ba Yi Restaurant 巴依餐廳 
G/F, 43 Water Street, Western District  
西環水街43號地下  

 
巴依餐廳 
- 孜然羊肉伴麫
- 烤羊肉
- 羊肉餃子

 
第2站位於西營盤與香港大學之間,於第1站徒步走去亦不到5分鐘。這間是蒙古菜,出名主要吃羊,而這次叫的當然有最出名的烤羊腿,它們家的羊肉比我想像中沒有蘇味,羊肉亦非常嫩滑,配上特製醬汁,更可帶出羊肉鮮味。另外一提的是孜然羊肉伴麫的面條亦意外的好吃!!  

 
Café Malacca 馬來一菜館 
Level 2, Hotel Jen Hong Kong, 508 Queen's Road West, Western District  
西環皇后大道西508號香港今旅2樓  

 
馬來一菜館 
- Penang Assam Laksa 檳城亞參叻沙
- Penang Char Koay Teow 檳城炒貴刁
- Satay Chicken or Beef 沙嗲雞肉/牛肉串燒
- Calamansi Drink 柑桔特飲

 
第3站是離香港站很近的JEN HOTEL內,吃的都是很正宗的馬拉菜!我比較喜歡它的炒貴刁及特製榴槤布丁。炒貴刁非常香口,而且配料亦十分多。另外榴槤布丁更有分濃度,迎合各人口味。話說我本身是不吃榴槤的,但這布丁就帶有濃烈的榴槤味之餘,亦帶有很香的奶味,質感十分CREAMY!!  

Tequila on Davis 
G/F., 1 Davis Street, Kennedy Town, Western District  
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地舖  

Tequila on Davis 
- Los Tacos with Chicken 墨西哥特式雞肉芝士豆卷
- Ensalada De Nopal 仙人掌沙律
- Quesadillas 墨西哥芝士夾餅

 
最後一站位於堅尼地城,出地鐵站後向海邊方向走,整間店看上去是很relax的bar形式,最外面的方置更可直接望到海邊,若天氣不錯,是一個可以呆一天的地方!!而這間吃的是墨西哥菜,亦是我第1次吃仙人掌沙律!!不過意外地,我覺得很好吃,感覺非常FRESH,雖然有些黏著的物體在上面,但那是最健康最有價值的仙人掌液來,對女士應該會比教受歡迎,因為那都是不會胖的東西~另外雞肉芝士豆卷都非常好吃,它的皮很薄,再夾著厚厚的雞肉及熱熱的芝士,口感十足。無論位置定口味,都是一間不錯的餐廳。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