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為皮膚補水~『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By Barbie C. - 下午6:38

這次是第2次試用戀之系列的產品,對上一次是櫻之戀,而這次就是潤之戀的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潤之戀由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優良公司,現於中國上海及日本東京均設有分公司。除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潤之戀』及多款知名品牌,其優良品質屢獲好評。
『潤之戀』致力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採用日本技術,嚴格監控品質,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照顧你任何狀態的肌膚問題。
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採用極細分子量的玻尿酸,迅速注入水份至肌膚底層,超強補濕功效,同時緊鎖水份,減退幼紋、乾紋。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貼面設計使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
面膜剪裁跟之前的都一樣,自己還是覺得有點可惜,都是人中位置太大,沒有可調空間,不過其他都沒太大影響。

成分:
玻尿酸鈉:具有高度的保水性、黏彈性和潤滑作用,可改善乾燥膚質和皺紋膚質,在細胞間的輸送具有重要功能,能有效保養皮膚組織。
水解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的分子是所有玻尿酸裡面最小的, 可以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即使在經過水洗後,肌膚仍然維持優良的保濕效果。
* 鎖水磁石:協助水分結合角質層,產生一個保濕水庫,強化肌膚裡層的儲水能力,對於水分積存、減緩水分蒸發,並吸附外在環境水分,維持肌膚動態水平衡,達到優質長效保濕效果。維生素原B5:具強效保濕及舒緩效果,且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於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使肌膚柔軟,達到肌膚保濕與組織修復的功效。
用法:
1) 洗臉後, 取出” 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
2) 天天使用, 效果更佳
3) 用後臉上精華液無需洗去, 但如接著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 請用清水洗淨後再使用
用後皮膚即刻變得水潤,看上去水份十足,面膜上的精華都相當充足,可以用剩下的精華再於面上按摩,效果會更好。
Before: 水份值:36%_2/5_DRY 油份:3/5_Normal 皮膚狀態:3/5_Normal
After: 水份值:50%_5/5_Very Moist 油份:3/5_Normal 皮膚狀態:5/5_Very Soft
可見用完面膜後皮膚水份升了很多,而且是非常集中於補水,用後皮膚亦不會太油太笠,而且水份的增加令皮膚看上去更平滑。
早上起來再測一次,皮膚水份依然高於未使用前。
自己覺得這次的面膜不錯,補水效果都很明顯,用後皮膚立即有改善,很適合用作急救用。當然平時多用的話對皮膚補水也相當好的。而且這盒面膜都相當便宜,勤用也不會心痛!
銷售點: 華潤堂 、千色citistore 、天使 、雅施 、DSC德爾斯及UNY樂富
售價: $58盒/ 10片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