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皇朝_808激光脫毛體驗(1)_告別手指黑點

By Barbie C. - 下午11:47

或許有些女生會因為毛髮過盛而感煩惱,而我自己整體毛髮其實不算多,但有時總會看不順眼想去除它們。而手指的毛髮算是偏長,我皮膚又偏白,所以看上來就比較明顯,為了有更美更白的手,我決定要消滅它了!


這次到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試做他們的808納米半導體激光脫毛,先介紹一下:
完美皇朝是由資深醫學美容醫生、經驗豐富的顧問組成的團隊誠意為顧客提供安全、專業、用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安全 —「安全第一」是團隊建議顧客享用任何療程時的首要考慮因素,再提供顧客合適的服務。
專業 — 醫學團隊會以專業角度分析,顧客於療程項目的需要,提供恰當的服務。
用心 — 讓顧客感受到我們是「用心」經營的美容企業,令更多正面評價予美容行業是我們的使命。

808納米半導體激光脫毛
·  是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透過黑色素將能量傳遞到指定範圍破壞毛囔組織,阻止毛髮再生,同時保留皮膚和周圍組織。
·  808納米波長較容易穿透皮膚,激光能量亦較能被黑色素吸收,達到最較佳脫毛效果。

特點:
·  脫毛過程無痛感、冰爽舒適
·  光脈衝間超長調節,能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髮
·  接觸冷卻式冷卻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
 


美容師會先剃走較長的毛,這樣才可讓毛囊吸光。
然後會於脫毛部位塗上GEL,幫助皮膚降溫及減低皮膚紅腫機會。



這次用的是808nm波長的激光儀器,美容師會慢慢於脫毛位置打光,期間有感到少許刺痛感,但亦可接受的。

而當中刺痛感強度就要看看你的毛髮粗幼了,毛髮較粗的,吸光會更大,但刺痛感自然會增加,但不用擔心,微微的刺痛感是可以接受的。

Before VS After
其實做完1次療程後,毛髮的生長已經減慢,而且會變得更幼。

待續…(2次療程後再分享)

注意事項:
近期都不要用含維他命C、果酸的產品。
一星期內不要用去角質產品。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手。
多用保濕產品。(可以多用Hand Cream)
激光脫毛大約個半月進行一次最理想。


Medic Dynasty
Whatsapp: 66325666
熱線: 81004544
國內熱線: 131475756666

香港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2204
電話    3622 3933
九龍區︰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2202
電話    3460 5222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dicdynasty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是次療Medic Dynasty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