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肌!!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By Barbie C. - 上午12:13

 香港人,壓力大,作息不定時,加上空氣差、強烈紫外光等等因素,皮膚自然變得特別差。有時工作學業太忙,沒有時間護理肌膚?SHISEIDO的高效急救活膚啫喱就可以迅速急救你的肌膚。


高效急救活膚啫喱,紓緩日常壓力及生活作息所造成的多種肌膚煩惱。親和肌膚配方,緊貼瑕疵部位,有效傳送高效成分,化粧後亦可使用,令肌膚每天每刻煥發美麗、無瑕柔滑。



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HK$350/30ml
全新。IBUKI Multi Solution Gel,輕易令暗瘡、粗大毛孔及粗糙絕跡。


‧新肌草本複合物,揉合天然補濕因子及細胞內脂質,有效鞏固屏障機能。
‧蘊含甘草酸及雙甘氨肽等植物萃取物,同時揉合水楊酸,抑制暗瘡形成。
‧水潤濃密啫喱精華,質感舒適,無論容易形成暗瘡的肌膚或乾燥肌,均有效改善肌膚狀態。



高效修護啫喱,揉合紓緩的牡丹根精華及賦予活膚效果的新肌草本複合物,全方位修復肌膚傷害,肌膚時刻美麗柔滑,讓肌膚快樂地活起來。


使用後即時*
91%多效修護啫喱使用者表示暗瘡肌得以紓緩。
使用後1天*
80%使用者表示粗糙肌膚比平時更迅速得到改善。
*年齡介乎25-34歲的歐洲女性接受測試



GEL狀薄荷綠色,給人好FRESH的感覺,而且質地好特別,一打開會見到好似藕斷絲連的情況。 



說不清的感覺,大家可以去專櫃試一試質感




非常水質,感覺像被一層水包著的感覺,用後很清爽,不會很笠



Before VS After
水分比增加12%,非常補水。用後皮膚變得平滑,有效收細毛孔,睡前使用,早上起來後肌膚變得更有精神。


*不會堵塞毛孔。
*經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HK$350/30ml
粗糙、粗大毛孔、暗瘡、暗瘡印等多重肌膚煩惱的高效解決方案。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