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可以擁有BB肌 - Barrier Repair‏

By Barbie C. - 上午1:13

一年一度Barrier Repair的BB肌工作坊,很高興跟一班Blogger朋友一起出席試用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面膜,因為面膜設計十分貼面,而且裡面的精華很多,但敷上後一點也不會滴,很適合喜歡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其他事情的朋友,不會怕精華滴到周圍都是。敷完後皮膚飽滿充滿彈性,光澤度亦有提升,敷面膜後化妝都十分貼,而且滋潤度都很高。保持長期使用,每天都可以擁有BB肌了。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場面很熱鬧,先有MODEL示範怎樣去做面部按摩




然後一起百人試用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成分:
高滲透性骨膠原的美容液、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以及模仿嬰兒肌膚特有的保水成分。




面膜剪裁非常貼面,講合所帶面型的朋友。而且面膜精華十分充足,滋潤度非常高。用後皮膚十分飽滿,細紋遺帶減少。




使用方法:
潔面後,敷上面膜5-10分鐘(缺水肌膚可敷約15-20分鐘)。取下面膜,以掌心塗勻臉上剩餘的護膚精華。



最後敷完面膜後,當然要化返一個滋潤度十足的冬日妝。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HKD$69 / 5片 / 盒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