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森林 X 救世軍 愛❤️FUN享 慈善晚餐

By Barbie C. - 下午7:16

第一次參加這類慈善晚餐,須不是甚麼華麗的晚宴,但當日跟一班來自救世軍家庭​的小朋友玩得很高興,亦讓我更認識了新森林和救世軍。



當晚於尖沙咀新森林焗の專門店進行活動,而當晚活動都由新森林贊助的,想不到竟有餐廳會這麼有愛心,一直以來都有做慈善活動去回饋社會。

有關樂苗行動の誕生 
新森林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來,一直努力回饋社會,並且不遺餘力參與公益及慈善活動,例如每月於香港世界宣明會助養兒童計劃捐款;亦於各分店設立慈善機構的善款收集箱,希望喚起香港人對慈善活動的認知與共鳴。隨著分店不斷的擴充,二零一一年決定設立樂苗行動,並且成為〈新森林焗の專門店〉核心計劃之一,希望藉著定期的捐款及捐贈,幫助社會上一些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務求取諸社會,用諸社會;並期望透過樂苗行動令每位顧客享受美食之餘,亦多一點關注社會上的問題,多一分支持樂苗行動,令多一位孩子受惠!




當日活動內容:
慈善晚餐派對,與來自救世軍的小朋友進行互動遊戲,小朋友們都非常投入,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新森林更於當日捐了一萬港幣給救世軍,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遊戲後就是晚餐時間

~~小食の選~~ 
1. 松葉蟹肉海鮮焗帶子
2. 韓式柚子蜜炸雞 (好好味,小朋友大人都會喜歡)

~~主食の選~~
黑咖喱牛坑腩熱盆芝士焗飯(份量非常充足,牛坑腩煮得很入味,亦都非常鬆軟)

~~小朋友の甜品~~
開開心心牛奶布甸




跟小朋友一起,真的會玩得特別開心,亦會笑得特別純真。
你們的一點幫助,可以讓更多小朋友受惠,然而你亦會笑得更快樂。



樂苗行動の信念
藉着義賣捐款及探訪,讓更多孩子快樂! 
新森林設立的樂苗行動,宗旨是希望透過企業精神推動員工及客人,一齊參與一項有意義的慈善活動,籍着每人付出的一點力量,齊心讓有需要的孩子快樂!像充滿活力及希望的泉水一樣,灌溉樂苗行動,,讓其壯大及茂盛!






















另外還有義賣牛油蛋卷,只需$28/盒(內附: 新森林兒童餐券一張),義賣所得的款項都會捐贈給救世軍,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將愛心分享出去,讓更多有需要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你的幫助。

新森林焗の專門店 -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寶勒巷22-24號雲龍商業大廈地下A鋪 (港鐵尖沙咀站 A2 出口,步行約 5 分鐘)

新森林焗の專門店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ewforestOfficial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