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療程】韓式水光槍~極速補水~急救肌!

By Barbie C. - 下午9:10

一直聽了很久的水光槍,我終於試了!相信大家都有常去美容院做過不同類型的facial,但水光槍屬針類療程,我想應該不是每位都敢去嘗試。不過網上對水光槍好評甚多,我當然要一試!


▲去過不少大型美容院,這次一嘗自家店,Darling’s Beauty亦提供不少美容療程,價格相宜,老闆娘Mia都十分友善,絕不會hard sell療程。


▲其實水光槍是可以根據顧客不同的肌膚狀況和需求,去配搭不同產品,如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素等等量身訂做不同的療程,我的皮膚十分缺水,所以做了保濕療程,用了CYTOCARE 516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首先會先消毒面部


▲先敷上30mins的麻膏


▲這次打的是槍頭是韓式3頭的


▲敷了麻膏後,打水光槍時其實沒有很痛,而水光槍3針會比較平均把精華注射到皮膚表層。圖中可見水光槍打的深度不會很深,平均深度大紉1.5mm至2.0mm。


▲過程大約15分鐘,全面都均勻打上精華,打後會明顯看到臉上有不少紅紅的針孔。當然紅的程度就要看美容師的手勢及各人的膚質了。


▲打完水光槍之後當然舒緩一下皮膚,敷了個保濕mask


▲面膜十分貼面,亦為肌膚降紅及鎖水


▲第1天→第3天,臉上還有紅印。一星期效果,所有印都退了,肌膚充滿水分,變得飽滿,細紋亦有改善,毛孔亦有變細。打後皮膚吸收護膚品亦會較快呢。

注意事項:
- 療程盡量不要與其他治療同時進行
- 打完水光槍後2星期避免過度日曬
- 一個療程最好打3-4次,效果會更好更持久

Darling’s Beauty
地址: 九龍旺角東安街46號海昇大厦1樓C室
Tel: 2626 0868 / Whatsapp: 9143346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gs-Beauty黛妮美容-622376581215777/

*是次療程由品牌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