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House★皇牌☆3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By Barbie C. - 下午11:22

冬天要皮膚水潤有光澤?一定要做好保濕!Mask House的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的保濕和鎖水功能都非常好,當中含智利蝸牛彈力蛋白及透明質酸,高效補濕修復、改善缺水皮膚問題。



▲Mask House Celebrity 最新升級精華液配方蘊含蝸牛精華、多能勝肽待多種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護膚成份,配合韓國專利的TCD™​革新技術,將養分迅速導入皮膚底層,修復深層受損細胞,提升肌膚鎖水保濕能力,令肌膚持久水潤亮澤。


▲3升級

升級配方 - 兩大韓國人氣護膚成分​
蘊含頂級智利蝸牛成份精華,全面提升修復受損肌膚的能力,並具有補水保濕、淡化痘印、美白嫩膚、​提拉緊緻等多重強大功效。新加入多能勝肽成分更加高效保濕,有效阻斷外界有害物質對皮膚的侵害。​

超強補水 - 超量精華液全效修護
30g增量精華液,配合TCD™升級技術,深層激發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合成,有效解決因缺水帶來的皮膚乾燥、緊繃、暗啞、敏感及細紋,令肌膚回復細膩嫩​滑。


▲加倍貼服 - 體溫滲透技術
加強版水凝膠面膜能鎖緊更多的保濕成分,極大提升精華液滲透力及貼服度,更易被皮膚吸收,賦予肌膚強力的水分護理。


▲面膜分成上下2段設計,質地像GEL狀,非常柔軟

使用方法 :
1.清潔及抹乾面部
2.取出並揭開水凝面膜,輕輕地將上半部份敷於額及面頰部分
3.撫平並擠出面膜內的氣泡
4.再取出另一片,將面膜敷於下頰位置,並重複步驟 2 及 3
5.敷上面膜15-20分鐘後把面膜輕輕取下


▲面膜剪裁貼面,上下分割設計可自行調較面膜位置,令每吋肌膚都吸到面膜的精華。


▲面膜精華不易滴下來,水凝膠面膜不會像紙面膜那麼快乾,可以敷更久時間,用後面膜會變薄,當中精華都被吸收了。


▲敷完後皮膚立即水潤了,看上去皮膚充滿水分很飽滿的感覺。而且這面膜敷完後都不會太黏笠,輕輕按摩面部,讓剩留於面部的精華慢慢吸收便可。


▲用後面部含水量升10%,補水極快,讚!


▲MASK HOUSE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1盒3片
建議零售價 : HK$198

現 Mask House還送 $20現金券 (有效期至29/2)
http://beingwondergirls.mask-house.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