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ErucA珍貴精油無矽洗護系列✿

By Barbie C. - 上午1:13

現時很多洗髮產品都含矽,大家都要小心選用。為了頭髮健康,我當然選用無矽配方洗護系列。


▲ 我用的是ErucA閃亮潤澤洗護系列,主要是深層修護受損髮質。


▲ ErucA選用西蘭花籽油來替代矽,作為天然修護成份頭髮柔順滑,產品非常溫和。


▲ 而ErucA洗護系列蘊含高級護膚品配方的乳木果油和氨基酸提煉潔淨成份,以「油」淨「油」,溫和去除油垢,用後亦不油不膩。


▲ 首先,ErucA可以維持頭髮水油平衡,撫平毛躁髮絲


▲ 洗髮露一揼出來是油的質地,但搽開後就會出現又多又豐盈的泡泡,而且散發出很香很濃的花香味,用後頭髮非常滋潤且不油膩。


▲ 再來,珍貴的植物精華可令頭髮順直貼服,
內含: 含蛋白水解物、維他命E及角蛋白,配合乳木果提煉物及氨基酸,深層修護受損髮絲,改善頭髮乾旱問題。


▲ 護髮膜都一樣含很香的精油味,只要均勻搽於髮尾位置,沖洗後,髮絲變得順滑又貼服。


▲ 用後頭髮非常乾爽順滑,打結情況有減少


▲ 色澤亦變得比較亮澤,而且一直留著一點香香的味道。

閃亮潤澤洗髮露(500ml) $89/支
閃亮潤澤護髮膜(500ml) $89/支

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ruca.h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