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記✿我有White Radiance

By Barbie C. - 上午12:08

炎炎夏日,於陽光猛烈照射下,皮膚的黑色素慢慢浮現,不想做滿面雀斑的黃面婆,我都不停去找尋美白的產品。最近OLAY 的 White Radiance 全新升級,以平民價就可以打造光塑肌了。



▲包裝以白色為主,超有光澤感


▲ 首先Step 1是光塑面膜精華液,利用了Mask Lotion technology以豐潤質感的 「面膜水」替代傳統面膜,其滲透能力極高,更注入高濃度補濕美白成份。

實驗證明,只需15秒 ,效果就如敷了15分鐘傳統面膜!

特別適合想達至美白效果的乾性肌膚使用。


▲ 用法:每日早晚潔面後使用;先取適量潤濕化妝棉,順肌膚紋理按壓(自下而上,由內而外);再取適量(3-4滴)於掌心,輕輕拍打面部。


▲面膜精華液質感教豐盈,用後肌膚迅速變得水潤,感覺就像敷了面膜一樣,滋潤度迅間大大提升。


▲ Step 2使用光塑淡斑精華,升級精華除了能從根源阻斷黑色素信號,減少黑色素形成,抑制黑色素轉運,加速其代謝,全面提升淨白度。

同時,全新升級版配方更添加細胞水分滲透調節精華(Xylitol + Glycerin),以智能水分調節因子提升細胞內水分,充盈細胞,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度。另外更加入全新抗糖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來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抵抗肌膚蛋白糖化,全面降低肌膚糖化程度,提升透亮度。

全新OlAy White Radiance光塑淡斑精華可在4星期內顯著提升「光度」60% ,連續8星期使用,「光度」提升可達6倍! 實驗證明,光感亮白效果超越14款歐、美、日、韓專櫃精華。


▲ 用法:在使用光塑面膜精華液後,取適量光塑淡斑精華塗抺於肌膚,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吸收,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 精華除了有陣清新的玫瑰及茉莉花的香味外,質感較厚身,用後光澤度大大提升,明顯膚色有提亮,用後化妝都不用打底都有光澤感!


▲ KEEP著用KEEP著美白UP!


▲ 光塑面膜精華液150ml/HKD189.9
光塑淡斑精華30ml/HKD259.9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