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毛孔黑頭拜拜~面部大掃除~AquaPeel@Slim Beauty

By Barbie C. - 下午11:51

每天化妝面上一定殘留不少化妝品,就算每天洗面都洗不清毛孔內的污垢,所以我覺得都要定期去一去美容院來個面部大掃除!除了做深層清潔,順便亦可以補一補皮膚水份。這次做的AquaPeel不但可以無痛去黑頭,同時又可以導入精華,真正做到基本肌膚所需。



▲ 今次來到詩林做AquaPeel,AquaPeel是獨有水份磨皮煥膚,精華以螺旋式發放,深層溶解老舊角質、污垢後並吸走,徹底淨化肌膚,美白去垢,緊緻肌膚,油光byebye。


▲ 療程前先填好個人資料,了解療程做法。


▲ 再進房間進行療程,期間都不用等候太久,房間都整潔舒適。


▲ 今次療程所用的儀器

原來皮膚上的「水通道蛋白Aquaporins-3」會因年齡增長、慢性紫外光照射及表皮角質化等因素而令其退化及數量下降,逐漸影響表皮H2O水循環(表皮細胞膜上的蛋白質具有「水蛋白滲透效應」,可將細胞外之水分、養分滲入細胞內,同時亦能將細胞內之毒素廢物加以排除),繼而引發一連串的肌膚問題。


▲ 左邊3支是精華(導入),右邊是導出,做完後就可以看到皮膚所清潔出來的污垢。

AquaPeel 儀器獨有技術,配以三款水蛋白營養注滲液Aquaporin Liquid Facial Solitions,吸收後瞬即產生「水蛋白滲透效應」,連貫水循環系統網絡, 令養分加促運行並注滿肌底, 只須簡短三步驟, 肌膚隨即潔淨無瑕、飽滿光澤、儲水功效大大提升;更能收細毛孔、改善頑固黑頭粉刺及反覆性毛囊閉塞,輕易解決任何乾枯粗糙及瑕疵膚質問題,體驗水感喚膚新感覺!

*產品已榮獲ERPA、OBELIS、EU Cosmetic Products Notification Portal 及ISO11930:2012產品安全驗證。

▲ 開始療程前會先卸妝洗面。


▲ 步驟1 – 深層潔淨,疏通循環
IS1 淨化蛋白注滲液Exfoliating Solution
機頭比較大,會做面部大範圍位置


▲ 感覺是一個大吸頭在吸走皮膚的污垢,但同時又有精華流入肌膚,感覺都幾舒服。

特點:蘊含2% 甘醇酸及天然植物精華,專為暗黃粗糙肌膚而設,配以AquaPeel儀器使用有效達致深層潔淨效果,同時調節H2O水循環功能,加強滋養保濕,改善乾燥及角化問題,達致溫和無創磨皮效果!


▲ 步驟2 – 瑕疵雕琢,嫩滑觸感
IS2嫩膚蛋白注滲液 Clarifying Solution (pH 4.5)
機頭細一點,會做T位鼻翼細小位置


▲ 特點:蘊含2% 水楊酸及天然植物精華,配以AquaPeel儀器使用有效重點雕琢各類瑕疵,例如: 分解頑固黑頭粉刺、收歛粗大毛孔及細紋等,更能大大改善反覆性毛囊閉塞及發炎狀況,加倍提亮膚色,煥發嬰兒般嫩滑觸感!


▲ 步驟3 – 修護滋養,透白飽滿
IS3療養蛋白注滲液 Skin Conditioning & Moisturizing Solution
是一個大的轉頭,好像按摩肌膚一樣


▲ 特點:產品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3及天然植物精萃極緻保濕,配以AquaPeel儀器層層注滲,迅速增加肌底水循環以帶動吸收率,同時改善色素及紋理等問題,掃走乾枯無光感,打造健康水感肌 !


▲ 完成3個步驟,右邊那邊的水已經變得非常混濁,可見我皮膚真的很臟呢~


▲ 最後會敷一個保濕面膜,幫助肌膚降紅及維持皮膚的水分!


▲ 整個療程完全後,皮膚變得更平滑,平時摸到的粒粒黑頭白頭通通都消失了,毛孔更乾淨,膚色亦變得更明亮了。

Aquapeel淨化滑膚注滲護理﹒體驗價 $138!
https://goo.gl/DeQUjE


生活美容: http://www.slimbeauty.com/
醫學美容: http://www.slimbeautymedical.com/
浣腸水療: http://col.slimbeauty.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limbeauty.hk
分店: http://slimbeauty.com/shops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