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排毒減肥~腸道大掃除《Col 浣腸水療 》Slim Beauty

By Barbie C. - 上午1:07

都市人上班族免不了在外用餐,吸收不少不健康的食物,而且坐的時間又特別長,身體積聚不少毒素。浣腸水療是一項排毒療程,有助潔淨體內廢物和毒素,同時具有補水分的作用。當身體毒素排出,不但可以改善失眠、便秘、口氣、暗瘡、腹脹、皮膚暗啞等問題,而且整體機能及抵抗力得以提升,身體自然得到健康。



▲ 全線詩琳浣腸水療中心已引入全新排毒淨腸水療儀器,提供更安全、更舒適的純水浣腸體驗。輕鬆地潔淨體內廢物及毒素,同時補充水分,提升身體機能,令身體加倍健康。


▲ 水療中心有拖鞋更換


▲ 療程前會先磅體重


▲ 再入房間了解療程,那裡的紅豆水非常好喝,還有幫助去水腫作用。


▲ 先了解腸道有5尺長,皺褶滿佈,容易藏污納垢,若不定期清理,腸內廢物會分解腐爛,過程不斷產生毒素及滋生細菌。這些有害物會通過血管及血液循環至全身,加重身體各排毒器官的負荷,包括淋巴系統、肝臟、肺部、腎臟及皮膚。當毒素囤積在體內而不能排出時,久而久之,整體身體功能便會受到影響。


▲ 房間是這樣的,是平躺的廁所


▲ 採用原裝入口的5重過濾雙頭式逆滲RO/KDF濾水系統,配合先進設施,完全符合美國水質檢定中心NSF標準度58及NSF標準度42的標準。


▲ 浣腸專用的幼管經過消毒和密封處理,每次用完即棄,治療師會於幼管頭塗上凡士林。


▲ 然後親自將幼管放進肛門內不超過2吋。幼管真的很幼,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 放好幼管後蓋好毛巾,治療師才會進來。療程開始,純水會透過幼管慢慢流入大腸,將腸內的廢物稀釋及軟化,治療師還會幫我按摩腹部,加速廢物流出,從而提升消化系統的效率和機能。


▲ 療程期間還可以看電視。


▲ 一開始不太懂用力會有肚痛的情況,治療師就先關掉水讓我先排好最外的廢物。然後慢慢就會於管道看到所掛的廢物。建議要保持排便的狀況,然後讓水進去後會舒服很多。


▲ 整個程序約35分鐘,方便快捷。療程後會提供一杯電解質水及益生菌丸,可增加腸道益生菌的數量,有助提升腸道健康。


▲ 注意療程後2小時不要吃東西,因為這段期間腸道會非常吸收,亦進食生的食物,避免腸道受感染。


▲ 完全療程後會再磅一次體重,竟然輕了0.4磅,真的排了很多呢!而即日晚上都陸續再排了3次便,感覺肚子真的瘦了一個圈呢!如果腸道不太好的人,治療師建議可一星期做一次療程,幫助身體排走不必要的廢物。

選擇詩琳浣腸的原因?安全、衛生、可靠。
安全認証︰儀器通過美國FDA第二級別醫療器材認證,絕對安全。
優質衛生︰嚴選5重過濾雙頭式逆滲透RO/KDF濾水系統,保證過程衛生。
專業可靠︰浣腸水療師均已接受專業的訓練,擁有專業的知識。

體驗淨腸﹒重塑輕「型」只需$228!
https://goo.gl/FOJDhp


生活美容: http://www.slimbeauty.com/
醫學美容: http://www.slimbeautymedical.com/
浣腸水療: http://col.slimbeauty.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limbeauty.hk
分店: http://col.slimbeauty.hk/contact/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