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天然非侵入性瘦面效果評價♥ LPG M6 Endermologie® ♥

By Barbie C. - 下午8:20

瘦面療程有好多種,不過LPG M6主打100%非侵入性物理性活化肌膚技術,透過刺激細胞,天然地令代謝機能重新活躍起來。這次我就為大家評價LPG M6的瘦面效果,如果害怕醫學美容療程會傷害到皮膚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LPG M6的瘦面療程!


▲ 來到佐敦美容室,地方非常方便,一出地鐵站就是了。

今次試做的是LPG M6 Endermologie®面部護理療程,療程主要功效可以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了解完LPG M6的多重效果,希望療程可以好好整理一下我的包包臉。


▲ LPG的療程都選用自家產品。


▲ 先在等候室聽解一下療程內容,治療師都好詳細解釋療程須知。


▲ 然後可以先放一放私人物件就可以去做療程了。


▲ 他們的房間非常寬敞,有很大空間給客人走動。


▲ 床就於房間的最裡面,整體感覺都幾舒服。


▲ 今次使用的是LPG天然儀器,第九代cellu M6,是來自法國的LPG提供100%天然及非侵入性治療,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可以活化細胞,為美容及醫療提供有效的療程,達到多項功能。


▲ 療程前先卸妝洗面,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不錯呢。


▲ 先來張BEFORE,我主要是兩邊面的肉比較脹,而且有點不對稱。


▲ 療程開始前先塗一個療程乳液,這支類似精華的東西都幾香,聞起來很舒服呢。


▲ 做療程的儀器長這樣的,前端好像一個夾一樣。


▲ 2個夾會前後夾來推動我的肌膚。


▲ 先從面頰開始做,皮膚會感到有東西在輕輕夾起來的感覺,但完全不會痛,而且很舒服,好像在按摩一樣,給肌膚做一下帶氧運動。


▲ 慢慢到頸部,過程舒服到我睡了。


▲ 完成一邊面,見到左邊面做完之後會有少少泛紅,因為肌膚都做了一次運動,但這只是暫時性。那我先為這一邊面評價,可見LPG M6令整體線條提升,肌膚亦變得更緊緻了。


▲ 完成運動後會敷一個膠原面膜,令療程後的皮膚保持更好的緊緻力。


▲ 完成整個療程後,我對LPG M6的總評價是下巴線條更緊緻,蘋果肌更豐滿,肌膚彈性更強了,天然的療程令我更放心,而LPG的瘦面效果亦不錯。當然要保持更好的線條,一定不是做一次就可以達到永遠的效果。鑑於LPG是非侵入性療程,比起醫美療程,那當然這個LPG M6是更安全的。

**********************************************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