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都可以護膚!韓國天然品牌innisfree最新推出自然發酵能量系列

By Barbie C. - 下午8:25

快到轉季,如何能讓肌膚維持彈滑緊緻的最佳狀態?innisfree的皇牌產品Soybean Energy Essence EX「大豆神水」就可以拯救皮膚。一支大豆神水6大功能,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整頓肌膚紋理、緊緻毛孔、光滑肌膚、改善膚質及強化肌膚屏障,天然發酵,不含糖份或氨基酸,過敏肌膚也一樣適用!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innisfree皇牌產品Soybean Energy Essence EX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EX,採用300日濟州大豆發酵原液,大豆蘊含天然抗氧化物質,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鬆弛的膚質,防止幼紋、乾紋再生;同時可讓黯沉膚色回復亮白、神采的感覺。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精華液富含91% 濟州大豆發酵原液

8種必須氨基酸,當中的Gamma-PGA(聚麩氨酸)活躍了細胞之間的訊號,讓細胞間形成緊緻、富彈性的保護膜,提高肌膚的防禦力及鞏固細胞壁健康的同時,能為疲憊倦怠的細胞賦予能量。

9-Free System 配方(無防腐劑、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無矽油、無人工色素、無聚丙烯醯胺、無咪唑烷基脲、無三乙醇胺(TEA)、無香精),成分溫和,能給予肌膚最天然的呵護。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密封包裝,保持最天然最新鮮的大豆神水。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懶人使用法當然倒於手上按上面,不過當然還有其他用法,以下更會教大家如何使用。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大豆神水看似水狀,但倒出來質感光滑粘稠,偏向較稀的精華液狀。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質地非常易推,性質溫和,皮膚吸收得很快。

潔面後,使用程序:
Soybean Energy Essence EX 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EX>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油>柔膚水>乳液/面霜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一支精華液對抗不同肌膚問題:

針對:肌膚粗糙
按肌膚性質,用化妝棉蘸取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沿著肌膚紋理輕柔塗抹,有助清除積聚的老廢角質,同時,潔淨肌膚表面的微細灰塵,使肌膚時刻煥發清透。

針對:毛孔粗大
用化妝棉蘸取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輕盈),沿著肌膚紋理,由內到外輕拍,有助緊緻毛孔及肌膚,打造光透明亮新肌。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針對:皺紋、乾紋
取適量的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倒入掌心,沿著肌膚紋理輕柔塗抹,然後,利用雙手輕輕按壓,藉著體溫有助於精華的吸收,從而打造亮澤肌膚。

用後皮膚水潤彈滑,肌膚細胞得到充足能量,促進營養的傳送,令後續護膚更易吸收~

保濕精華液 innisfree
▲ Innisfree Soybean Energy Essence EX
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EX
(HK$285/ 150ml)

關於innisfree Hong Kong

作為韓國最大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旗下重點品牌之一,innisfree自2000年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以韓國濟州自然之美和綠色生活的概念為本,致力研發具天然成分和濟州自然優勢的護膚產品,務求為女士提供最天然的呵護。

顧客服務熱線:3758 2988
網址:http://www.innisfree.com
HK innisfree Instagram/ Facebook: @innisfreehongkong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Girlab | talk@COSMO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Fanpiece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