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保濕精華!混合性、乾性肌膚護膚急救大法 ♥ SK-II ♥

By Barbie C. - 下午11:27

無論皮膚屬於甚麼性質,想肌膚嫩滑有彈性,就一定要做好保濕的步驟!而一支好用的保濕精華就對肌膚有大大的幫助。試用過SK-II神仙水後,我發現保濕護膚效果都好顯著,以下就以我經驗,分享一下如何針對混合性、乾性肌膚的保濕大法。


▲ 眨眼已用了一半的SK-II神仙水,已數不清這是第幾支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貪靚一族,從中學開始已經不斷試不同的護膚產品,由潔面、保濕精華到面霜都會試。而精華液就大概是踏入社會工作後才開始留意,大大小小的品牌、保濕定美白、中法日韓歐美的品牌都試過,但唯一沒有放棄過的精華液就是SK-II神仙水。第一次接觸神仙水是品牌邀請試用,還記得第一次接到電話,就已經問了品牌公關很多問題,主要是SK-II 有太多都市傳說,所以問題多多,然後因為試用過後覺得效果很不錯,自己上網搜了很多資料。現在,覺得自己已經算是半個神仙水專家。所以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可以讓大家知道這支多功能的修護保濕精華如何改善及穩定香港人最常見的混合性及乾性肌膚。

PITERA™這個名字耳熟能詳,或者你會從那個深入民心的廣告,由伯伯的手知它是源自酵母發酵過程中的東東,但你未必會知它實際有何功效!其實PITERA™含有胺基酸、礦物質等50多種活性成分,而這些活性成分就是護膚的關鍵,可以一次過改善肌膚多種問題,除了保濕,也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改變暗啞膚色 (自己覺得這個問題改善很多)等等,皮膚有真的變滑了!! 這麼多年來這個配方一直沒有改變,之前出席品牌活動,老師也說「除非人體皮膚構造改變,不然配方就不會變」。一個強而有力的說法,若本身我不是用家,也會因為這句話而成為用家。然後我留意到SK-II 不同產品都跟其他品牌一樣,會推出升級或加強版,唯獨是神仙水這麼多年來都只是換包裝而已。

好了,立即來分享香港女士們最常見的不同skin type 急救:


▲ 自己屬混合性偏乾皮膚,日常護理我會早晚用爽膚水後,將神仙水倒到化妝棉上抹面,然後輕拍臉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過程很快,因為神仙水真係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更不會有膩感,有時間我更會用最少輕拍100次的方式,令面部吸收更好!我是真的會數100 次,聽上去很多,但其實不是很難。我的額頭會出油,但鼻的位置就較易甩皮,然後面頰又超乾,所以要特別照顧這些個部位。

簡單拍臉教學 – 可配合任何水狀的多效修護保濕精華
(1) 每邊面頰拍20下
(2) 額頭20下
(3) 下巴、頸部各10 下
(4) 拍完多加幾滴神仙水上同一塊化妝棉,貼在鼻上,再輕拍20 下,但拍的時候注意化妝棉不要離開鼻子。


▲ 完成!當然之後還要用cream / lotion去滋養肌膚,我的鼻頭脫皮問題完全解決了,你們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順猜一提,有人說神仙水的氣味聞起來像口水味,其實它是天然酵母萃取的氣味,總比起有些護膚品有超假的香味好。除了香味不是人人都喜歡之外,但你一定會愛上神仙水的功效。


▲沒修圖,拍完真的會更透亮


▲ 除了100 拍的方法,還有一個方法推薦給大家。

好睇的劇一套接著一套,所以會經常捱夜煲劇,肌膚變得疲憊暗啞。怕第二朝上班被同事問你是否昨夜做賊?我建議大家用「快速濕敷法」。雖然聽上去「濕敷」像很普遍的做法,但若你沒找上對的產品做濕敷,只會令你的肌膚愈來愈乾。作為屬於混合性偏乾膚質的我,感受更深!

如果你知道自己準備會捱夜,不會有充足的睡眠,又懶得去敷mask的話(說穿了就是通宵煲劇XD),我建議大家用將神仙水倒落化妝棉直接全臉濕敷十分鐘急救,從底層「喚醒」肌膚,第二天回公司依然可以神采飛揚。重點是可以邊看劇邊護膚,不怕像敷mask 一樣,怕眼睛位置不對,又節省不少時間!

再提提大家一樣很重要的事:(1) 「濕敷」永遠不要用有酒精成份的產品 (2) 要用水狀的精華,但不要因水狀而選擇濕敷爽膚水,只會浪費 (3) 跟敷面膜一樣,時間不能太長,10分鐘是maximum。除非你中途再加精華令棉花再變濕 (4) 下圖為了拍攝效果,拿走了鼻上的濕棉花,但記住一定要敷鼻子及鼻翼啊。


▲ 保濕加強大法!在重要日子時更可以連續濕敷使用。

而且早排去了船P,曬紅了皮膚,曬了一整天的肌膚變得更乾,更出現一些細紋,超心痛。我立即用神仙水作曬後修復,神仙水不單止為肌膚補水,更能穩定肌膚狀態,有效瞬間舒緩曬後肌!想不到用後皮膚摸起來就好像喝飽水,飽滿得來透明感也上升!

其實,要保養做得好,最重要是先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如果大不知道自己是甚麼膚質,是乾性還是油性?而又想試一試我推薦的這支神仙水,我建議大家大家可到SK-II門市,做一個簡單又免費的肌膚測試,做完還有試用裝送!先了解後保養,不過因為都幾多人去做,所以建議先上網預約,有興趣可以按http://bit.ly/2LRajm5登記。


▲ 感謝SK-II送我神仙水,以上都是我作為用家的真心分享。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Girlab | talk@COSMO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Fanpiece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