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保養】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By Barbie C. - 下午6:41

機不離手是現代社會的趨勢,眼睛使用的頻率都較為上升,疲勞情況亦都增加。
眼部肌膚變差,好易出紋及黑眼圈。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可以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更有效對抗外在傷害,徹底解決眼周肌膚問題。


▲ Shiseido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捍衛眼周脆弱肌膚,終止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黃金 72 小時!

經過多次的實驗,Shiseido 專業科研團隊發現,當肌膚承受嚴峻環境及情緒壓力,問題並非即時浮現,會先損害肌膚底層,然後過 2 至 3 天後才浮現於肌膚表面。

結論︰於肌膚修復黃金 72 小時內緩和肌底所承受的壓力,提升肌膚的免疫力,便能減少肌膚煩惱浮現!


▲ 流線形瓶身及平滑渾圓的瓶蓋,象徵 Ultimune 眼部精華對摩擦的抗力新功效;
與 Ultimune 系列原出一轍的鮮明紅色包裝,加上漸變色設計,象徵產品進一步改善膚質的升級功效。


▲ 一向都有使用Shiseido Ultimune的眼部精華,左邊就是上一代的。

Shiseido 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榮穫 39 項專利,並囊括全球共 151 個美容獎項,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以獨家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激活及提升肌膚免疫力。


▲ 一定會有的封口貼紙。

產品蘊含豐富植物精華︰
- 有再生力量的靈芝精華
- 活膚功效的鳶尾草精華


▲ 有效改善影響眼型輪廓的五大眼周肌膚煩惱︰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 質感比上一代更濃,不過都很輕盈,而且都吸收得很快。


▲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使用。按壓瓶泵 1 次分量足夠覆蓋雙眼的眼周肌膚。 可單品或配搭 Shiseido 其他眼霜使用,提升修護效果。

治癒系香氣
賦予紓緩及提神作用的辛辣綠草花香、
具鎮靜效果的玫瑰 及蓮花花香元素,有效舒緩壓力,提升肌底防禦力的水平。


▲ 用後水分上升12%,保濕力非常高,而且眼部肌膚更柔滑。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HK$550 / 15ml


SHISEID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全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2019 年 7 月 1 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ShiseidoHK #eye #UltimuneEye #Ultimune #Ultimist #TheFutureProof #Immunity #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 72 小時 #內住的堅強 #InnerStrength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ELLE Blog | SHE Blog | TheZtyle
Beauty Exchange | talk@COSMO | U Blog
STYLE-TIPS.COM | Girlab | WeShare | Fanpiece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