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療程】2萬次增肌性運動♥躺著也可以瘦的EMSlim

By Barbie C. - 下午5:05

對於非常喜歡吃的我,又要準備結婚減肥,深深明白減肥需時極長及要有持久的恆心。想省時又不吃力?我發現了EMSlim這部增肌訓練機,EMSlim只需30分鐘就能代替5.5小時增肌性運動!真的是可以輕鬆躺著也減到肥呀!

增肌 減肥 EMSlim
▲ 這次來到修身堂試做EMSlim,人魚線、馬甲線、美魔臀都可以無創無痛無汗輕鬆訓練到。

增肌 減肥 EMSlim
▲ 修身堂環境舒適,有大大的梳發休息。

增肌 減肥 EMSlim
▲ 更有卡位位置讓客人與治療師講解療程。

增肌 減肥 EMSlim
▲ 房間闊落,有足夠空間走動。

增肌 減肥 EMSlim
▲ 亦有梳妝台給客人整理儀容。

增肌 減肥 EMSlim
▲ EMSlim磁波美魔臀,先減脂、後增肌!

利用HI-EMT技術,高能量聚焦電磁波訓練,刺激肌肉,增加肌肉生長,同時燃燒脂肪,倣如躺著進行HIIT運動!以最高能量7 Tesla/300us治療30分鐘即多於20,000次增肌運動效果!更設有男、女、手動模式,針對所需,尤如貼身私人魔鬼教練!

增肌 減肥 EMSlim
▲ 基本30分鐘包括:
拉伸>熱身>重量鍛練>冷卻鍛鍊

過程只感到肌肉一下一下收縮,真的好似在做situp一樣,完全不痛又不會出汗,不過做完30分鐘後整體肌肉有收緊,而且過了一天後就像做過運動,腹部肌肉有少許酸軟的感覺呢。

增肌 減肥 EMSlim
▲ 一次後肌肉已經變結實了,相信幾次療程後人魚線都可以訓練到呢。
這個EMSlim真的推薦,對於我這些懶人,又可以健康的訓練到肌肉,真的非常不錯。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ELLE Blog | SHE Blog | TheZtyle
Beauty ExchangeGirlab | U Blog
STYLE-TIPS.COM | WeShare | Fanpiece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