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BYEBYE~2B For Leg瘦小腿霜

By Barbie C. - 上午12:34

其實減肥都要分不同部位去減,因為每個部位的脂肪都不同,而肥胖的成因也各有不同。小腳粗未必是天生所至,有時站立多,穿高跟鞋多也會令小腳變得粗壯不美觀!所以這次特別用了專減小腳的2B For Leg瘦小腿霜!
2B FOR LEG 為皇牌瘦小腿配方,可針對肌肉型及水腫型小腿,​其採用【2BASE】™成份,能令肌肉達致某程度上收縮並回復纖幼緊緻。
*升級版系列 盒上已貼上2Base雷射貼​
2B For Leg 有專利安全成份,配方通過SGS重金屬含量測試,及通過Patch Test皮膚敏感度測試,絕對安全有效。
​功效特點
- 專減肌肉型小腳
- ​專利安全成份
- 消減小腳水腫
- 超微細水份子
【2Base】™的結構份子細膩至只有0.05mm,GEL狀質地水潤,清爽​
成份:
​薄荷腦、薰衣草、玻尿酸(1﹪)瓜拿那萃取液、L﹣卡尼丁、人蔘萃取液、 咖啡因、類肉毒桿菌、水。​
用法 :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

Before: 13"
After: 12.8"
減了不是很多,但以不用做運動來說又可以減到,我已經很高興!
如平時站立多的朋友建議多按摩小腿,幫助小腿吸收。正常的話用2B For Leg Gel,按大概3分鐘,不用太用,輕力按就可以減走水腫象腿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