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皇朝_激光去斑初體驗(1)_一次有效改善膚色

By Barbie C. - 上午12:30

 話說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白,不會出斑的。直至之前做皮膚測試,看到皮膚底層色斑很多,而面部開始出現了淡淡的斑,雖然不太明顯,但都令我耿耿於懷。所以很高興完美皇朝比機會我試做Lutronic:Spectra Laser激光去斑療,接著幾個月我都會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打斑過程。


當然又是先介紹一下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完美皇朝是由資深醫學美容醫生、經驗豐富的顧問組成的團隊誠意為顧客提供安全、專業、用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安全 —「安全第一」是團隊建議顧客享用任何療程時的首要考慮因素,再提供顧客合適的服務。
專業 — 醫學團隊會以專業角度分析,顧客於療程項目的需要,提供恰當的服務。
用心 — 讓顧客感受到我們是「用心」經營的美容企業,令更多正面評價予美容行業是我們的使命。


Lutronic:Spectra Laser激光去斑療程
·  Q-Switched Nd:YAG SPECTRATM
·  獲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証
·  利用Q-Switched 1064532nm波段,釋放高能量
·  令光子被色素吸收,底層色素被徹底粉碎
·  特別針對肌膚表層、底層色斑如黃褐斑
·  收細毛孔,改善色素、減淡幼紋、美白等功效 

功效:

·  減淡色斑
·  刺激膠原增生
·  美白、均勻膚色
·  去除紋身
·  色素性病變 


做激光脫毛就做了很多次,但激光去斑的療
就第一次做,做之前都會有點害怕,因為面部肌膚較sensitive,怕激光的刺痛感於面上會較強,所以做之前都很緊張。


結果原來打於面上的激光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只是微微的,比脫毛的刺痛感還要低。


美容師會先將膠紙蓋著雙眼,然後就開始於全面打光,因那天我也做了脫唇毛,上唇的位置就沒有打了。


  
那麼要打多少次才可以消除面上的斑?美容師說有客人打10次左右就可以去除,但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


美容師說我比較多深層斑,打完之後一定都要好好護理才可以避免它再出!!所以真的要好好做防曬護理了。


Before & After
另外Spectra有嫩膚的作用,打完後明顯見到整體皮膚有提亮,膚色變得較平均。而色斑也明顯有減淡了!

令我意外的是打完斑之後,毛孔都有收細,而且皮膚比之前平滑,效果令我很滿意。

打斑過程花時不久,打完光之後就敷上一個超補水的面膜,敷完後整體面部皮膚都變得精神了~


打斑一星期後,於無化妝的情況下,皮膚都很光亮,期待第2次的療效果


待續


注意事項:
近期都不要用含維他命C、果酸的產品。
一星期內不要用去角質產品。
不要用過熱的水洗面。
出門一定要用防曬產品。
多用保濕產品。


Medic Dynasty
Whatsapp: 66325666
熱線: 81004544
國內熱線: 131475756666

香港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2204
電話    3622 3933
九龍區︰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2202
電話    3460 5222


Website: http://www.medicdynasty.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edicdynasty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是次療Medic Dynasty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