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貴婦品牌Doretta☆微導☆底層保養

By Barbie C. - 上午12:02

近日天氣忽冷忽熱,皮膚都開始出現狀況,而我的皮膚於轉季和冬天的時候就特別乾燥,有時甚至化妝都會出現脫皮情況。試用DORETTA後,我的皮膚終於有改善了。

DORETTA源自西班牙古文即上天的禮物GIFTS OF GOD為嚴選元素,整合自然科學與美力學的保養藥妝體系,特別跨國與日本城西大學藥學博士_杉林堅次教授 合作配方原料和研發技術及台灣 ISO專業保養品製造商,以”鉑金x黃金”微離子雙導技術開創保養新概念,透過手感導入儀達到由內而外瞬透肌底平衡,自動形成深層保護力,不止表面功夫。


▲ DORETTA 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Aqua Power Hydrating Essence
     DORETTA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華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 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Aqua Power Hydrating Essence

重點成份:
鉑金萃取Platinum/紮馬特山冰川水Zermatt Glacie Water/藍金活源修護因子LANABLUE R 藍藻萃取 /長效型Micro超低分子量玻尿酸(與人體皮脂成分相近,易被肌膚迅速吸收)/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有機迷迭香精油Organic Rosemary oil/絲柏精油 Cypress Oil

☆雙離子導水 長效持妝不浮粉
☆人氣部落客愛 滲透度誇張好
☆全系列不致粉刺,不添加酒精、色素、合成香料與PARABENS系防腐劑。


▲ 雖是液體狀,但精華濃度偏高,不像其他水狀的美容液,液態密度較高。

【 用途 】
長效型 Micro 超低分子量玻尿酸及獨特的藍金活源修護因子以鉑金離子導入肌底,開啟基質的源生活力,持續鎖水滋潤並提高後續保養功效。

【 適用膚質 】
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混和及缺水型肌膚使用 

【 使用方法 】
此為精華液感的濃密型機能水請用化妝棉或手心按壓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 除了用上手外,於特別乾燥的情況下,可以將機能水充份勻濕在化妝棉上,濕敷 5 分鐘有助於改善肌膚乾燥處,加強補充水分。


▲ 濕敷後即時效果:水分升9%

▲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華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重點成份:
鉑金萃取(提升保水力,改善肌膚皺紋、黯沉及毛孔粗大)/黃金萃取(優異的抗老化) / 黃金荷荷芭油Jojoba Oil(改善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粗荒與細紋問題) / 獨特「三次元MPT緊膚肌因胜肽」(精準抗皺) / 角鯊烷(長效鎖水、預防乾燥) / 玻尿酸(提供全天候的保濕) / 山藥萃取(改善鬆弛、強化肌膚防禦力) /胡蘿蔔油(協助撫平紋路,強化保濕) / 和厚朴(木蓮)萃取(亮白) /向日葵籽油(絕佳的保濕功效,含是天然的抗老化成分) / 花梨木精油Rosewood Oil(協助活化肌膚調理紊亂紋理,回歸平衡健康)


▲ 聽說是台灣Blogger、美容達人勁讚超火紅“萬能精華油”
     滴管裝設計,偏水狀的美容油,味道很舒適,給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創新型態的輕盈美容油質地
☆專剋25歲後「微初老」困擾

【 用途 】
鉑金微粒子與黃金加乘效應 , 具高抗氧作用及離子能量提升保水力並導入 ME 輕撫紋路 , 閃耀潤澤每一吋肌膚 。 

【 適用膚質 】
全膚質適用 , 特別推薦乾荒 、 黯沉 、 初老化的肌膚使用 。

【 使用方法 】
用於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 按壓適量菁萃輕輕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 並以指腹畫圓加強按摩吸收即可 。 


▲ 用後其實不會感到太油,反而皮膚吸收得很快,再配合按摩,皮膚有提升及明亮的感覺。

美容 Tips : 菁萃特有的完美親膚比例。可將保養後的手心餘量,塗抹在手軸、腳跟等乾燥龜裂的部位,也能柔軟粗厚角質均匀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感,也能隨時補充或在熱風造型後在容易乾燥的髮尾 10 公分,修復受損的毛麟片之外還有溫柔宜人的香氛。

**台灣節目「2分之一強」 介紹片段: http://bit.ly/1jiX3bf


Dear Beauty獨家發售

【藍金微導瞬透源生露】
Aqua Power Hydrating Essence
($159/100ml)
購買網址: http://www.dearbeauty.com/dt005-139.html

【鉑金胜肽彈潤微導菁華】
Gold Platinum Intensive Essence
($349/30ml)
購買網址: http://www.dearbeauty.com/dt001-483.ht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