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濟州的天然護膚系列☆柑橘能量★The YEON

By Barbie C. - 下午11:50

韓國護膚品包羅萬有,今次介紹的是The YEON的濟州柑橘能量系列。The Yeon 是韓國大熱天然護膚品牌,堅持選用比皮膚更天然純正的原料。這個系列就用柑橘作原料,配合柑橘包裝造型,整個都很天然的感覺。


▲The YEON的濟州柑橘能量系列


▲ 包裝可愛,都是柑橘造型


▲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性質溫和
- 去除肌膚老化物及軟化角質層,使肌膚更加乾淨白皙
- 漢拿峰柑橘天然果酸調理角質層,令肌膚更加柔軟
- 清新橘子香味



▲ 不含沙粒質地,開後有很清新的柑橘味

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有效深層清潔、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改善暗沉,同時補充水份及營養,為肌膚添入新能量, 保持肌膚細嫩平滑。


▲ 使用方法: 洗臉後抺乾臉後,將適量的分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成磨砂狀,按摩約1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性質比較柔和,用手按摩一會後就會按出死皮,皮膚立即變得平滑,毛孔間感覺有柑橘的新新感。


▲ 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 質地看上去像泥,但沒有想像出的硬,用小勺子拿好份量,再推開亦十分易推。


▲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以覆蓋膚色的厚度塗抹於面上,避開眼及唇部。 待10-15分鐘或面膜完全變乾時,以清水洗淨即可。
用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感覺多餘油脂亦被帶走,有效更新肌膚及減少暗瘡粉刺形成,提供營養及緊緻毛孔。另外光澤度亦有提升,毛孔整體變得緊繳。


▲ 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去角質凝膠 HK$168/100ml
     The YEON 濟州柑橘能量毛孔護理面膜 HK$168/10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