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抗敏修護】La Roche-Posay TOLERIANE日夜護膚分享

By Barbie C. - 上午12:08

踏入冬季,朋友們都說鼻敏感變得更嚴重,日日都好受困擾。芭比就非常幸運沒有鼻敏感,但皮膚就比他們差得多,兩邊臉的肌膚每到冬天就會變得更紅更敏感,所以在選護膚品方面我都非常謹慎。近日就用了最新的La Roche-Posay 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La Roche-Posay一向都賣抗敏特性,成分非常安全,我都用都很安心。



▲ 說是新產品,左邊那支才是新出的,是首支專屬敏感肌的晚間修護霜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包裝跟以前的日霜差不多,順帶一提,日霜我之前都已經用清了,這是第2支喔~


▲ 而晚間修護霜的包裝瓶就轉為藍色,瓶裝設計就跟以往一樣。


▲ 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潤質感)
適合肌膚:敏感性、過敏性、濕疹皮膚


▲ La Roche-Posay 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都是100% Airtight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按壓瓶口有開關轉口,非常衛生安全,每次使用只需按2-3次,就可全面使用。


▲ 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0%防腐劑,有效抑制因發炎癥狀而引起的敏感。質地好軟身,好易推開,沒甚麼香味。


▲ 用後肌膚好似有層保護層,非常滋潤,而且吸收得很快,質地都好清爽,不會有笠痴痴的感覺。



▲ 使用後,皮膚水分上升3%,平滑度上升一度。皮膚得到滋潤外,降紅效果都非常好,冬天的日子不再那麼敏感,日間使用亦有效保護肌膚受外界影響。


▲ 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

保證0% 防腐劑/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添加物。內含「排毒抗氧孖寶」肌鈦及維他命,可有助對抗自由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當中的活胜聚合肽及維他命B3,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


▲ 晚間修護面霜一樣100% Airtight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單是瓶蓋已由15個配件組成,密封包裝可消除所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刺激物,確保產品零污染。


▲ 晚間修護面霜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質地比日霜更水潤,有效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從而抑制因發炎癥狀而引起的敏感,更可即時舒緩皮膚敏感症狀。



▲ 使用後,皮膚水分上升3%。晚間修護面霜質地更易吸收,晚間使用都不會覺得沉重,每日早上起來皮膚都感覺輕盈又滋潤。比起一般晚霜,使用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令肌膚出油情況更少,而且敏感情況亦大大改善。


▲ 我的冬日護膚孖寶:
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潤質感) $290/40ml
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 $290/40ml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LaRochePosayHKSponsored #larocheposayhk #abetterlifeforsensitiveskin #toleriane #ultraovernight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