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elle♥3秒爆水sleeping mask

By Barbie C. - 上午12:55

冬天的皮膚真的變幻莫測,不過我覺得大部分人的問題都是皮膚乾到要死!!!所以保濕一定要加強!!!而近日一款Artist、Youtuber勁推的3秒爆水sleeping mask是何方神聖?原來是Clinelle最新的「星」級活泉水保濕系列 - 皇牌Sleeping mask,究竟有多爆水?等我來測試一下吧!!!


先來一個簡介:
我們的肌膚表面都有一層具防禦細菌、污染物、毒物入侵的酸性保護膜,理想的pH值(酸鹼度)介乎pH4.2至5.6之間,若肌膚pH值趨向鹼性,便容易出現乾燥、敏感,甚至引致濕疹徵狀,並提早老化。具26年經驗的專業護膚品牌clinelle® 為迎合不同肌膚需要,研製出適合任何膚質的PureSWISS Hydracalm活泉水系列,採用擁有最理想的pH值5.5純淨天然的活泉水,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和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如皮膚乾燥、過敏、刺激物入侵等,有效提升肌膚的健康素質。 


▲ 收到的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clinelle® PureSWISS Hydracalm活泉水系列經臨床實驗證實,連續使用3天立即回復豐潤彈力肌。當中蘊含的Bio-Calm Complex抗敏止癢成份具有鎮靜、修護及抵抗因環境污染侵害斤引致的泛紅及敏感情況;水之道活泉水凝乳迅速為肌膚重注水份;除此之外,活泉水系列加入的天然透明質酸成份,能有效淡化乾紋和減淡皺紋,令肌膚回復飽滿有彈性,即時提升潤澤及光澤度,鎖水時間長達72小時,將水份持續滲入肌膚細胞,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分。 
 

▲ 功效:具3重鎖水配方,補水能力卓越持久,每晚給予肌膚強韌、水嫩的修護力量。


▲ 一盒60ml,湖水藍包裝好有補水感覺,包裝底部的凹凸紋好有質感,好好摸呀,哈哈


▲ 面膜是乳白色半凝膠質地,看上去有點像布丁的感覺。聞上去薰衣草味非常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Bobbi Brown的cushion,香味跟它一模一樣的。而Clinelle這面膜是無人造香料及無人造色素,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 用法:睡前使用面霜後,薄薄塗上一層,毋需沖洗即可入睡,翌日早上再進行清潔即可。


▲ 只要推開面膜,立即爆水,出現大量水珠,非常神奇呢~


▲ 質感非常清爽,完全不笠,而且皮膚吸收得很快。



▲ 由於使用睡眠面膜前已用平日的護膚品,皮膚水份已經到40%,再加上面膜後,水份還加升4%,而且皮膚表面變得更平滑。用後皮膚除了更滋潤鎖水外,淡化乾紋和減淡皺紋的效果亦不錯。


▲ Clinelle多效活泉水水療睡眠面膜 60ml 
PureSwiss Hydracalm Sleeping Mask  HKD$239

「clinelle® Pure Swiss Hydracalm 系列」銷售點
  • 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 Clinelle®網上商店 http://hk.clinelle.com/webstore/hk/ 
  • 網上交易平台--指點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 查詢電話: 3900-1408 

clinelle® 品牌簡介

clinelle®具 26年科研經驗,專為亞洲女士肌膚研發產品,迎合不同肌膚需要,特別針對敏感肌膚。品牌採用嶄新科技「EnvinixTM 三重科研倍護系統」──「Repair修護, Refine細緻及Reshield防禦」三大元素。所有產品源自100%天然植物萃取物,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的護膚理念。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Clinelle 提供

#‎clinellehk ‪#clinelle ‪#3秒爆水sleeping mask ‎ #‎Dearbeauty #DearbeautyHK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