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EISHOKU 明色美顏藥用護理系列 ♥ 暗瘡粉刺救星

By Barbie C. - 下午11:47

香港夏天又濕又笠,再加上天天化妝,皮膚非常容易長粉刺和痘痘,所以平日護理非常重要。今次試用日本MEISHOKU 明色系列產品,早前亦見到網上不少人說好用,所以我又來測試一下~



▲ 今次收到的是一套3件MEISHOKU 明色美顏藥用護理系列,包裝好一至,看size不算好大件~


▲ MEISHOKU 明色美顏粉刺專用精華化妝水 HK$58/ 80ml

MEISHOKU (明色) 美顏水是一款藥用化妝水,是從明治18年誕生持續熱賣120年的超人氣商品,至今仍然受到日本女性的歡迎!


▲ 價錢非常划算,不過一支容量就比較少。

功效:
•含有水楊酸能夠整理皮脂分泌、潔淨毛穴中的皮脂,預防暗瘡粉刺的形成,使肌膚柔嫩光滑。
•調理曬後肌膚,使紅腫、灼熱肌膚得到舒緩。
•男女適用,料理受除毛剃刀刺激的肌膚,男生可作鬚後水使用。
•散發清新東洋花草香氣,帶來愉悅的護膚感受。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 / 混合性皮膚


▲ 使用方法:潔面或剃鬚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擦拭在肌膚上 (請避開眼睛周圍等敏感部位)。


▲ 產品說明說的清新東洋花草香氣,事實味道真的很濃烈,聞到有酒精味~


▲ 使用後好清爽,會覺得有少少消炎作用,所以對粉刺皮膚比較不錯。


▲ Meishoku 明色痘痘美顏美容液 HK$68/ 15ml

具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改善毛孔阻塞現象,有效防止粉刺與肌膚粗糙,深入毛孔抗菌,達到抗痘效果。


▲ 適合對於任何皮膚/油性及暗瘡性皮膚

四重抗痘成分:
甘草酸 - 防止粉刺、軟化角質
海藻精華 - 強力分解油脂
綠茶精華 - 抑制氧化
龍膽草根精華 - 促進細胞活性化及改善紅腫全面打撃痘痘


▲ 牙膏支裝,細細支,每次可控制好份量。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痘痘部份即可。


▲ 每次用量不用太多,質地好清爽,好似一般精華,但對紅腫暗瘡會比較明顯。


▲Meishoku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 HK$48/ 80g

明色美顏藥用石鹼是可以用於面部、身體肌膚的Skin Soap,特別針對面、手臂、胸口、背部粒粒問題。石鹼內含藥用級BHA、植物保濕精華,可幫助軟化角質,解決毛孔阻塞問題。


▲ 包裝附送起泡網,非常方便!


▲ 石鹼完全無著色、無防腐劑、無礦物油,敏感都可以安心使用。可以每天使用,仲可以加強去除身體粒粒同老化角質令到皮膚更滑溜。


▲ 面部使用:配合起泡網加水起泡,以泡沫於微濕的肌膚上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身體使用:石鹸置於起泡網內,直接於微濕的肌膚上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 用起泡網起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面部做用都不會有緊繃感,覺得比一般洗面泡泡更乾淨。


▲ 我手臂位置好多粒粒,做用一星期可見凸出的粒粒已變得平滑,不過粒粒印就沒有太大減淡。


▲ 明色美顏去粒粒系列

香港及澳門莎莎有售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