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天然日本品牌 ♥Koh Gen Do 江原道♥ 肌膚零負擔

By Barbie C. - 上午12:02

近日新認識了一個日本品牌【Koh Gen Do江原道】,原來江原道已經30年歷史而且還是天然品,今次試用的是他們家的底妝產品,收到的一刻都好期待試用效果,接下來看一下產評吧~

先介紹一下Koh Gen Do江原道,江原道1986 年誕生於日本。 
當時一名資深女影星在連日拍攝下,肌膚飽受壓力,從而自己嘗試創作天然護膚化妝品。她當天為了呵護肌膚的真摯念頭,展開 Koh Gen Do江原道的歷史。

30年多, Koh Gen Do江原道仍然持守以下信念:
1. 不使用香料、人造色素及石油性礦物油
2.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及有機成分,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3. 以高端科技研發產品,帶來顯著護膚效果
4. 關顧到地球環境
5. 致力推出超越膚質、性別、年齡、國度的產品


▲ 今次收到的是整套Koh Gen Do江原道底妝產品,紅色包裝好有霸氣,一收到就被我9秒9開箱了。


▲ 江原道水漾美肌粉底液 SPF25 PA++ 全6色,我收到的是最淺色號012色。

這款粉底液以水潤的質地,輕盈貼服於肌膚,自然遮蓋肌膚暗淡和毛孔。演繹出如剛做完肌膚護理般充滿滋潤感和透明感的光澤肌膚。


▲ 這支粉底特色:

RGB光三原色粒子
採用江原道獨有的光三原色比率,調控肌膚色澤,讓整天展現剔透完美妝感。

兩種持久亮澤粉末
改善因汗水皮脂造成的晦暗問題,連續 8小時展現剛上妝的完美妝感。

持久完美水潤肌膚。
傾注布列塔尼深海鹽水、植物性潤膚油及海藻精華等天然保濕成分,加上Argireline(乙醯基六肽)等抗衰老成分,平衡肌膚水分,改善乾燥問題,演繹媲美素肌的剔透感。

***不含香料、人造色素、石油性礦物、紫外線吸收劑、Paraben防腐劑及酒精


▲ 先試手給大家看,一點看上去比較水潤,顏色都算白。


▲ 這次還附送他們家的粉底綿,而且很好的是一包有2粒綿,另外還有保護套呢~


▲ 化妝綿質地都幾綿密,按下去都好舒服,而且三角形可以連鼻邊位置都可以按壓到。


▲ 推開後非常水潤,而且很透薄,第2是用化妝掃掃開,妝感效果最薄,用化妝綿印開效果最貼服,而且遮瑕效果比化妝掃上更好一點。


▲ 將粉底液點在面上,再用化妝綿慢慢推開,上粉底最緊要少量慢慢上,需要遮瑕的位置可再上多一層。


▲ 這支粉底液水潤有光感,不過遮瑕就非常低,用後整體膚色會變得平均,毛孔就不太遮到,持妝效果大概半天,早上上妝到中午時份鼻邊位就脫粉了,但整體光澤還是有保持到。


▲ 江原道水漾光澤調色液 18ml
顏色: IL00, IL01,我用的是IL00色


▲ 這也是不含香料、人造色素、石油性礦物、紫外線吸收劑、Paraben防腐劑


▲ 調色液可以整臉上,或者局部上

【使用方法】
塗上 C字位置添上光澤 ;
塗上 T字位置塑造立體輪廓 。

局部使用:
按瓶半下

全面使用:
按瓶1-2下


▲ IL00 明澄白色可以修飾眼周晦暗,賦予T字位置及下顎立體感,讓肌膚整體散發剔透明澄光華 。


▲ 效果非常大,所以我選擇局部上,而且記得只要很少分量已經夠。


▲ 輕輕上在打光位置,再用手或化妝綿推開。


▲ 光感好自然,真的要提醒大家我只用了很少分量,不然會好明顯見到白色一條呢。


▲ 江原道天然無漂白化妝棉 80片

未經化學處理。無漂白、無色素。觸感輕柔的護膚用化妝棉。 采用未施農藥和化學肥料的棉花爲原料。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棉片表面或内部出現的黑褐色斑點物爲棉籽殼,不影響使用。


▲ 有zip位非常好,每次用後都可以保持乾淨衛生。


▲ 化妝棉好大塊,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 中層綿量很足,用的時候不容易破掉,而且用來敷保濕水可以一塊分開來用,非常大愛呀~


▲ 江原道SPA溫泉澄膚卸妝水

礦物質在肌膚含有的天然因子中被視為極其重要的保濕成分,這款卸妝水由富含礦物質的2種水配合而成,卸除化妝的同時,有效保濕肌膚,持久保持滋潤狀態。 而且,從擦拭型卸妝水的摩擦刺激中保護肌膚。還配合了賦予肌膚營養的精選草本精華。清爽舒適地卸除化妝,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不含酒精)
保濕成分:湯村溫泉水、白樺樹液 、薰衣草花萃取 、迷迭香葉萃取 、藥鼠尾草葉萃取 、紫蘇葉萃取 、薑根萃取 、DPG 、水


▲ 卸妝水再配合他們家的化妝綿,卸妝效果不錯,而且完全不刺激皮膚。


▲ 平日常用的化妝品,看看可以一次卸除嗎


▲ 抹一下基本上所有化妝品都被卸掉,只留下顏色好鮮的唇膏,不過正常顏色鮮艷的唇膏都比較難卸,所以我覺得這卸妝水卸妝效果已經很好。


▲ 再於唇膏位置敷一下再抹,99%都被卸掉了,卸妝水不錯呢~


▲ 測試後卸妝水很推介大家,粉或就我覺得適合比較少瑕疵的朋友,妝感會比較水潤透薄,肌膚用後都零負擔。

Koh Gen Do Liquid Foundation #012 HK$420/30ml
Koh Gen Do Aqua Foundation Illuminator #IL00 HK$255/18ml
Koh Gen Do Cleansing Spa Water HK$260/300ml
Koh Gen Do Organic Cotton HK$62/80pcs

Koh Gen Do 江原道 2017 年 6月 1日隆重登場 。
銷售點: 香港 尖沙咀海港城運大廈 2樓 Facesss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