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保濕!給肌膚天然的水油比例 ♥ Balm Balm ♥

By Barbie C. - 下午9:15

大部分女生肌膚問題都需要保濕,而我們所使用的保濕乳液或乳霜當中都含水及油,然後再加入乳化劑去形成我們所見的乳態狀。而乳化劑始終屬化學合成物,對皮膚都會有一定的負擔。所以今次試用英國天然品牌Balm Balm,水油分開給予,根據皮膚需求去給予適當的水油比例。而他們就對產品堅持不加石化產品,不加水,選用100%來自大自然的安全成分,讓皮膚回到大自然當中。

天然保濕
▲ 水油分離,就是使用2款天然產品,分別是玫瑰滋潤醒膚液及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

天然保濕
▲ 玫瑰滋潤醒膚液100ML HK$145
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尤其乾性及混合性肌膚。

天然保濕
▲ 一直以來,玫瑰都以抗氧化、抗老、保濕成效卓著聞名,也被稱為花中之后,一滴玫瑰精油的香氣,就讓人掉入浪漫熱情的愛情氛圍。

天然保濕
▲ BalmBalm玫瑰滋潤醒膚液,採用100%純天然有機生長的玫瑰純露,保留玫瑰作為花中之后的療癒能力。

天然保濕
▲ 早晚或有需要時都可以噴上面上,再用手輕拍至吸收,好香玫瑰味,水狀好清爽,先給肌膚飽滿水分。

天然保濕
天然保濕
▲ 除了當爽膚水使用,亦可使用壓縮面膜沾滿玫瑰水敷面。

天然保濕
▲ 天然保濕面膜,皮膚明顯覺得更舒服,沒有化學劑的負擔,使用後皮膚更清爽滋潤,更散發淡淡玫瑰香。

天然保濕
▲ 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 30ML HK$170

Balm Balm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使用了最好的植物配方,用100%有機玫瑰果油、荷荷芭油、琉璃苣油為基底,不僅抗老、抗氧化、去斑更具有穩定親膚性。再添加乳香、玫瑰天竺葵、玫瑰草、杜松、柑橘精油。讓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的油脂比率近乎臉部肌膚,快速滋養吸收,沒有任何油感殘留。

天然保濕
▲ 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皮膚。
每次根據皮膚需要去調整份量,一般只需2滴就可為肌膚補充所需油分。

天然保濕
▲ 油性質地很滑很易推,用後不算太厚太油膩。

天然保濕天然保濕
▲ 如果不習慣使用精華油,可以溝一點精華液使用(建議天然的),質地更易接受更容易推。

天然保濕
▲ 玫瑰果油精華液可以直接代替潤膚乳,真正水油分離,為肌膚注入充足平衡的水份及油份。而使用精華液後更令肌膚更有光澤感。

天然保濕
▲ 奇蹟玫瑰果油精華液 => http://bit.ly/2MDlAe6
玫瑰滋潤醒膚液 (爽膚水) => http://bit.ly/2nSO7hR


Balm Balm係100%天然有機的英國品牌,成份溫和適合大部份敏感肌。 價錢親民,產品越來越受注目。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