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分享】無痛又有HIFU效果 ♥ 實測V Lift無針埋線療程好唔好@LightMAC

By Barbie C. - 下午11:32

雖然過程頗痛,但HIFU效果顯著,所以早幾年還在流行做HIFU。不過醫美療程日新月異,現在又有新技術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可以做到HIFU瘦面效果了。前一陣子去了LightMAC一試效果好唔好,先表明本人覺得V Lift比HIFU更有效果,包包面雙下巴一下子就可以拉緊,而且痛楚感非常輕微,過程簡單快捷,更可以做到細微部位,真的就像療程名稱一樣,毋須開刀就可以做到無針埋線的效果呢~

其實V Lift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媲美HIFU,皆因其結合全新改良的醫學級聚焦超聲波與專利熱能分散累積治療TDTTM (Thermal Diffusion Treatment),先以高度集中的超聲波準確聚焦至目標部位表淺肌腱膜層SMAS (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並進行加熱,形成熱凝點,收緊膠原;

再配合TDTTM透過V Lift無針埋線儀器特別的「筆形治療頭」輸出連綿不斷的能量,將熱能分散,減輕痛楚及不適感,同時隨著發數增加,皮膚底層能逐漸積聚更多熱能,聚焦超聲波刺激肌膚直達3.0mm真皮層及4.5mm SMAS筋膜層促進膠原再生及重組,令皮膚建構新的彈力纖維網,即時達到更勝HIFU的埋線拉皮效果及絕佳的膠原再生效果。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LightMAC有4間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及尖沙咀,位置非常方便。而中心環境令人感到專業又安全。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LightMAC醫學美容中心環境非常寬敞,而且以白色為主,整體環境潔淨又舒服。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等待期間換上拖鞋,感覺更放鬆,再慢慢喝個茶就進行療程了。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今次我去的是LightMAC世貿中心分店,房間外就是海景,日間來做療程都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今次做的V Lift無針埋線療程也是我第一次試做的,以前做過HIFU,效果都不錯的,但還是有點害怕那種 “冤冤痛痛” 的感覺。

不過聽說V Lift無針埋線療程的痛楚感比HIFU少很多倍,而且他的機頭更細小,可治療範圍更細微,分別可以對抗:

• 眼部鬆弛及眼袋
• 毛孔粗大及膚色暗啞
• 面部鬆弛及下垂
• 皺紋及虎紋
• 雙下巴
• 頸項鬆弛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V Lift無針埋線療程能將能量於皮下造成隱形能量線,在SMAS筋膜層及真皮層之間建造網狀棚架,加上「筆型治療頭」能靈活覆蓋輪廓起伏及細微部位,帶來即時收緊及提升面部輪廓,締造HIFU般V面效果。V Lift無針埋線技術能針對肌膚膠原增生以及輪廓面頰提升,而不傷害表層肌膚,屬無創、無復原期、毋須開刀、非入侵性的醫學美容治療。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左: BEFORE 正面可見,我2邊面其實是不太對稱的,右邊面比較脹一點,而且面頰的肉比較下垂,所以治療師決定先做我右邊面。可以看見機頭算細小,比起HIFU,做V lift無針埋線療程時可以更靈活覆蓋起伏位置和細微部位。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做好了一邊面,整個面有向上拉了的感覺,治療師特別在我的蘋果肌及虎紋位置著手,把我面上的肉都一起往上提了。雖然近牙位置做的感覺會大一點點,不過整體痛楚感真的比HIFU低很多,除了近牙位置感覺較強外,其他面頰位置都可以接受的。

HIFU V Lift 無針埋線 瘦面 LightMAC
▲ V Lift無針埋線緊膚療程能做到緊緻、除皺及
HIFU級輪廓提升效果,當然如想有更長久效果,建議做3-4次,之後每年做一次就可以一直為皮膚增加彈性,對付各種鬆弛問題,擊退皺紋,收緊下垂肌膚,使輪廓俐落提升,全方位重塑年輕緊緻臉龐。

V Lift無針埋線三大功效:
擊退皺紋:收緊鬆弛,減淡幼紋
緊緻拉提:改善面部下、雙下巴
膠原重塑:增加皮膚彈性,收細毛孔

溫馨提示:超級怕痛的人要考慮清楚,療程會有一定感覺,但本人是接受到的。療程效果因人而議,有任何問題可以向治療師查詢。

如果有興趣體驗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可以於以下連結登記免費試做!
http://bit.ly/2V7wcWF

【免費體驗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包括:
-專業輪廓及膚質分析
-V Lift無針埋線面部療程(3,000發)
-療程後專業評估、分析及護理

#LightMAC #Lightmeup #Yourendlessbeauty #Lightsupyourdestiny #度身定制 #專屬亮肌 #年輕無瑕肌 #提升 #緊緻 #VLift #無針埋線

**********************************************

*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Girlab | talk@COSMO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Fanpiece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