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小秘密】輕鬆收副乳♥本地品牌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By Barbie C. - 下午12:05

早前活動認識了多碼內衣女王Sorry姐,她是本地品牌 HAFINA的創辦人,而Hafina的特色就是不緊而有效的功能內衣。一個好的功能內衣除了可以升cup之外,亦可以改善整個上身的身型。而試穿HAFINA後效果非常好,副乳收得好好,而且整個胸型更挺呢。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為了美就要麻煩? Sorry姐介紹了她們家的內衣,相比其他品牌,Hafina一個胸圍就可以做到矯型托橋功效。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Hafina的款式都好少女,絕不像外面一些功能內衣那麼單一,而她們碼數眾多,由65A-100G,一定有一個適合你。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Hafina的杯型包覆得好好,多數以Lase為主,而價錢方面都合理,雖然比外面普通品牌的內衣貴少少,但以功能內衣來說這是化算的。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到Hafina選購內衣不用尷尬了,HAFINA LOUNGE有獨立的選購房間,男性朋友可以在房間外等候,而且LOUNGE是預約形式,害羞的女生不用怕別人的眼光,可以任意選購了。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穿對的內衣,內衣顧問都非常重要,HAFINA的內衣顧問會先量度胸圍,先給予建議,試身過程非常舒服,而且相比起我以前的內衣,穿上HAFINA的內衣後簡直令我眼前一亮,他們的內衣杯型較全面,副乳位置一下就消失了,而內衣背部剪裁較厚,可以好好包覆背部的肉肉。

穿著一段時間後,感覺Hafina的內衣真的比外面傳統的功能內衣舒服得多,而且穿上後收到副乳之前,連身型都感覺收窄,效果非常不錯。

Hafina多碼功能內衣
▲ Hafina售後服務

根據2016年既調查乳癌係香港女性頭號癌症,唔好以為唔關你事,定期檢查先係上策,買完Hafina 胸圍仲有機會得到免費做遠紅外線乳腺分析,睇下有冇乳腺阻塞等,旗下美容塑身部H.Pro仲有推胸淋巴服務。

#Hafina #唔緊而有效嘅功能內衣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SHE Blog | TheZtyle
Beauty Exchange | U Blog | Girlab
STYLE-TIPS.COM  | WeShare | Fanpiece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