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好用卸妝♥敏感肌都岩用♥DermaElements //聖誕節限定套裝&抽獎活動

By Barbie C. - 下午5:32

冬天來到了,這個季節最容易令肌膚敏感,一支好用的卸妝是不可或缺的,今次就介紹一下DermaElements的RARE多效綿滑潔面啫喱,它成分天然,它集卸妝、潔面、去角質同補濕一身,非常適合冬天使用,而且敏感肌都可以用。

 
  
▲ 今次主要推介的這支RARE多效綿滑潔面啫喱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產品
 
  • 弱酸性,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適用。
  • 成分天然,它的枯草桿菌蛋白酶可以除污垢,又可以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軟化角質化細胞,撫平皺紋。
  • 能幫助癒合小傷口,修護細胞,減少肌膚敏感不適,提升肌膚保濕能力,防止水分蒸發。
 
 
▲ 美國製造,信心保證。
 
 
▲ 卸妝 – 清潔好雙手,用適量啫喱於面上按摩,彩妝溶解後就可以用溫水沖淨。
潔面啫喱質感清爽,有趣的是他可以打圈到整個GEL狀帶走,用來卸妝乾淨又好用。
 
 
▲ 潔面 – 取適量啫喱於微濕面部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卸妝固然好用,潔面也一流!用後清爽不繃緊,感覺肌膚零負擔,性質溫和連敏感肌都合適,而且可以促進後續護膚品吸收。
 
 
▲ 用後水分上升22%,潔面同時做到保濕功效。

 
  
除了卸妝啫喱好用,DermaElements的原液同樣不會令人失望,他們從全球各地提取優質元素,可以點對點擊破肌膚問題,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由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以正價HK$560惠顧RARE多效綿滑潔面啫喱200ml乙支可免費獲贈保濕鎖水抗氧原液組合(3pcs)(價值HK$560)
 
保濕鎖水抗氧原液組合包括:
分子釘原液5ml -1pc
維他命B5原液5ml -1pc
蘋果幹細胞原液5ml -1pc
 
 
▲ 每個人的肌膚都擁有獨特個性,狀態亦不同,敏感肌就特別需要呵護,所以DermaElements的原液組合可以配合不同需要。純淨的原液與其他護膚品一併使用時,更可以相輔相成。現在就選配出專屬你的原液組合,每日多行一小步,從肌底開始散發耀目自信!
 
 
▲ 這次送的原液包括:
DE17分子釘原液: 收細毛孔,強化表皮層的保濕鎖水能力
DE30維他命B5原液: 補水
DE39蘋果幹細胞原液: 抗老化、袪皺
 
 
▲ 全線美肌營養原液的成分都十分純淨精煉,不會令肌膚敏感。
均由美國研究所直接進行密封式無菌包裝,每一瓶都經過臨床驗證及測試,確保新鮮。
 
 
▲ DE17分子釘原液: 23%->54%,水分上升31%
DE30維他命B5原液: 23%->51%水分上升28%
DE39蘋果幹細胞原液: 23%->40%水分上升17%
 
原液的吸收力都非常好,而且都各有功效。
我就最喜歡分子釘原液,因為可以做到保濕功效之餘還可以收細毛孔,就算敏感都可幫肌膚補水。
  
  
 ▲ 多效綿滑潔面啫喱 200ml HK$560
 今次買一送三,非常化算~
 
銷售點

專門店: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電話: 2116 4285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電話: 2808 0533
 
網上商店:www.dermaelements.com.hk

  
#DELabrary #MerryeXtracts #xmaspromotion #DermaElements #YourSkincarePartner #YourSkinsNutrientTreasure #YourSkinLibrary #原液寶庫#DELabrary
 
DermaElements亦舉行『肌膚「升彈」扭扭FUN』抽獎活動,由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1月15日推廣活動期內,凡於分店內淨值消費滿HK$1,000 (以單一發票計算),即可免費參加『肌膚「升彈」扭扭FUN』抽獎活動乙次;淨值消費滿HK$2,000,即可免費參加此抽獎活動兩次,如此類推。即抽即獎,隨時抽中禮品價值高達HK$3,560。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