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身每吋肌膚都食雪葩~ ​​

By Barbie C. - 下午11:47

雪葩護膚品​?!就是The Body Shop的產品。今次UBeauty獲邀​試用The Body Shop 身體雪葩補濕凝霜(草莓味)&​The Body Shop 維他命E雪葩補濕面霜​。
眾所皆知Body Shop的產品都香氣十足,相隔幾米遠都能嗅到其香味~
STRAWBERRY BODY SORBET
​士多啤梨身體雪葩補濕凝霜
​嶄新的雪葩質地,為全身肌膚補濕之餘帶來清涼快感,更散發出陣陣甜美的士多啤梨果香。
​HK$129/ 200ml
共有5款果味,包括士多啤梨、芒果、蜜柑、粉紅西柚及辣木
質地特別,像​雪葩一樣
好易推開,香氣濃郁,洗澡後塗於全身,就會整個房間都遍佈香味!
亦都好易吸收,一點也不笠!!
滿足愛果香的朋友,用後心情也放鬆了~
​新維他命E雪葩補濕面霜 (Vitamin E Aqua Boost Sorbet),採用「球狀水份因子技術」,將無數微細補水粒子壓缩成​猶如小型儲水庫般,將水分緊緊鎖住。質感輕盈,好似雪葩咁,加上薄荷醇帶來嘅冰涼觸感,為肌膚消暑降溫。
這是特別為夏天而設的吧!現在冬天用就感覺到一絲絲涼意~
​HK$189/ 50ml​
雪葩般的輕盈質感,觸感清涼,全日為肌膚密集補水及保持清爽。 
​- 容易被肌膚吸收,水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全日源源水潤 雪葩般的輕盈質感,觸感清涼,全日為肌膚密集補水及保持清爽。
​- 水漾清涼質感,保持清爽水潤不黏膩 雪葩般的輕盈質感,觸感清涼,全日為肌膚密集補水及保持清爽。 
​- 蘊含小麥胚芽油,為肌膚提供高度補濕及抗氧化功效
​產品利用突破性科技「球狀水分因子技術」,於每盒面霜中注入超過200萬水分球體,它們就如一條管道,將油分和活性因子融合,形成小型儲水庫,當​觸肌膚後,便會釋放水分和油分,全日為肌膚密集補水。
​維他命E雪葩補濕面霜同時蘊含小麥胚芽油及天然維他命E,屬高濃度的天然抗氧化劑,加上購自公平社群貿易的乳木果及巴西大豆油,同時提供高度補濕​及抗氧化功效,令肌膚變得柔滑嬌嫩。

質地其實跟​身體雪葩補濕凝霜​差不多,但沒有它那果香味,用上面後很好吸收,亦好像多了層薄膜保護了面部肌膚。我想夏天用會更爽,就像讓肌膚吃雪葩一樣,冰涼又清爽~​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及 The Body Shop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