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Keep住Q彈水潤~Olay Aquaction系列3倍鎖水!​

By Barbie C. - 下午10:47

其實以前都沒有用過Olay的護膚品,因為總覺得是媽媽級才用上的護膚品,但自己試用後又感覺不錯,亦很喜歡它的質地。對於我這些皮膚常處於乾燥的情況下,Olay Aquaction這系列的確幫了我不少。
1.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 ​40ml / HK$189.9 ​
2.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50g / HK$129.9

Olay Aquaction 水漾肌底精華​露
獨特瓶蓋設計,只要輕旋瓶蓋,直至按鈕彈起,滴管會自動吸取一次所需的精華露用量。
非常方便快捷,而且可確保每次用量都相若。

全新!
添加SUPERC-ELL前導因子
激升肌底原生力
保濕3倍鎖水

滴管設計,非常方便又衛生,而且每次都由它幫你拿好了份量。

精華質地輕盈,比較偏水狀

搽上面很快被吸收,好像比肌膚喝了杯水似的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淡藍色的透明凝膠,質感輕盈;其蘊含聚水因子,能助肌膚補水及鎖水,並幫助改善肌膚保濕能力。讓肌膚盡情享受如源源不斷的水漾動力。​

打開外蓋後,還有個白色內蓋,個人指甲比較長,每次拿起都有少少麻煩

GEL狀質地,非常補濕,少量香味,似乎是OLAY的獨特香味

搽上面有陣清涼感覺,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亦完全沒有黏笠感,皮膚亦馬上水潤了幾倍。雖是GEL狀面霜,但我用後再上BB CREAM也沒有起擦子膠粒。如是非常時期,亦可厚敷當sleeping mask,效果也不錯。

一個不錯的保濕組合,精華粒子細,給肌膚注水,GEL狀保濕凝露水潤,鎖水能力高,亦很易被皮膚吸收。

*是次產品由P&G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