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 Dr. Morita 森田藥妝高純度系列面膜+精華

By Barbie C. - 上午1:04

我想大部份人的皮膚都需要補水,所以基本上一星期幾天都想敷個保濕mask。而森田藥妝的產品就做到價錢親民而且效果又相當不錯,適合長期給肌膚補水。
這次受邀參加《旭茉JESSICA》 X Dr. Mortia森田藥粧 產品率先體驗活動​
1. 高純度熊果苷 嫩白蘋果肌面膜
-熊果苷
-杏仁酸-​有機洋甘菊-​有機神奇草
可集中持續美白、改善肌膚暗沉,維持肌膚水潤嫩白。 
2. 高純度蘆薈萃取 清爽淨化肌面膜​
-有機蘆薈
-綠豆萃取-睡蓮萃取
可長效舒緩淨化,改善肌膚暗沉,肌膚細膩無瑕。

​3. 高純度玻尿酸 潤澤水嫩肌面膜
-水解玻尿酸
-有機接骨木-有機夢蝶草
可長效保濕、改善乾燥、粗糙問題,維持肌膚水潤有彈力。
面膜內所含精華十分充足!

 
面膜採用天羽絲及珍珠紙,能吸附8倍精華液,所用一廠面就十分貼面,而且都不會滴到精華到頸,但如果再塗上剩下的精華,還是建議躺著敷吧~
自己比較喜歡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因為敷完後真的很保濕,敷後上妝也很貼面,而且也很喜歡貼面的面膜。基於自己也頗白的關系,所以高純度熊果苷嫩白蘋果肌面膜​沒有起很大的美白作用,但敷後皮膚都有明亮了的效果。而高純度蘆薈萃取清爽淨化肌面膜​,敷完有舒緩面部上的紅印。

1.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原液
​-玻尿酸鈉
-水解玻尿酸
-鎖水磁石
可長效保濕、改善乾燥、粗糙問題,維持水嫩有彈力肌膚。

2.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DNA修護素
-​水解玻尿酸
-維生素B5
-​鎖水磁石​
可長效保濕​、​維持​肌膚​彈力​、持續修護肌膚、有效撫平細紋與減少皺姣產生。
質地水潤,但略嫌支裝吸筒太長,每次拿取精華時都有些不方便。
偏水潤質地,用後即補水,而且很清爽
這2支精華補水粒子都十分細,都很易被肌膚吸收,很喜歡它用後完全不黏笠,而且用完都見到皮膚較水潤了,細紋亦都減淡。這價錢來說的幣華算很不錯了!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