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真呵護✿全新BETADINE® 女性潔膚用品

By Barbie C. - 下午11:37

只知道BETADINE有出喉嚨噴霧,想不到上個月推出了女性潔膚用品,一看包裝都已經非常想試!



BETADINE推出了2支潔膚用品,一支是普遍液體狀,一支是泡沫狀,而首創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省卻乳化過程,豐盈柔滑的泡沫非人手乳化可媲,更細致呵護敏感部位,鞏固天然防禦屏障。


BETADINE®的全新女性潔膚液於德國製造,除了獨有Tri-Care™ 3重極致呵護配方,配方中更含有Prebiotics (益生元) ,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成分天然溫和,適合日常使用,包括月經期間,為女性提供全方位呵護。

3大植萃成分 :
蠟菊 - 原來法國品牌Loccitane有一系列的premium line系列都含有蠟菊,有「永恆之花」的美譽,是一種來自地中海的草本花卉。它不但有著不凋謝的奇妙特質,更具具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
Deoplex® - 萃取自有機植物,有效中和異味。
Syricalm® - 有助舒緩肌膚發紅、減低肌膚受刺激的機會,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
 

使用方法: 倒出適量潔膚液於掌心,用水揉搓至起泡,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用後感得清爽滋潤,好像給敏感部位做了一層保護層。


使用方法: 輕力擠按出適量潔膚泡沫,並於敏感部位溫柔按摩後,用清水徹底清潔乾淨即可。
質感比較溫和,綿密泡泡讓敏感部位得到溫和潔淨感。


BETADINE® 女性潔膚液 HK$75.9/ 300ml
BETADINE® 女性潔膚泡沫 HK$75.9/ 200ml

BETADINE®女性潔膚液於以下地點發售:
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UNY、YATA、藥房及藥行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