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療程】為肌膚注滿水@PAVILLON MEDSPA LASEMD 水注激光導入療程

By Barbie C. - 上午12:19

乾燥的肌膚平日護膚是不夠的,所以去了PAVILLON MEDSPA做水注激光導入療程,為肌膚真正的補一補水。


▲ 位於尖沙咀加拿芬道18號恆生尖沙咀大廈1503-1506室


▲ 環境十分大十分舒適,真正給人放鬆的感覺


▲ 做療程前,還有有機花茶及小餅乾充充肌


▲ 先跟治療師相討治療方案後就進房間做療程了,房間都寬敞舒適


▲ 這是1927nm激光儀器,可以在不修表皮角質下,瞬間為皮膚打開約100微米的微絲血管,然後直接將專屬精華導入肌膚底層。


▲ 機頭像有一粒粒按摩頭一樣,有別一般激光機。


▲ 而我今次一次用了4種精華,分別有美白、保濕、鎮靜、抗老功效。


▲ 打的感覺就像輕微有針剌的感覺,對我來說就不算痛,只是一直做一直有刺刺的感覺和溫熱感。



▲ Step 1: 打完激光,皮膚會紅紅的熱熱的 Step 2: 導入精華,會一直感覺到刺刺的感覺,因精華正進入皮膚底層


▲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為肌膚降紅及鎖水。


▲ 完成療程後,皮膚變得水潤飽滿,膚色亦變得比較平均,而光澤度亦有上升。


▲ 做完療程後記得不要做對皮膚過熱的活動,回家亦要好好做足保濕,這樣才會事半功倍呢!

*是次療程由品牌贊助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