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專屬Home Salon@專業Eurobeauté家用美療系列

By Barbie C. - 上午1:06

在外面做Facial就做得多了,有沒有想過在家也可以做到專業Faical?剛剛就收到Eurobeauté的6件產品試用,立即看看Home Salon的威力吧~



▲ Eurobeauté有很多不同的產品,我就試了其中這6樣


▲ 馬油全效柔絲面膜 (Horse Oil Intensive Nourishing Mask)
     售價 : HK$430 (6片裝)

濟州純淨馬油具有細胞膜保護作用,有助提升肌膚治癒機能,速效改善肌膚狀態,緊緻面部輪廓及改善減淡皺紋。建議可於妝前為肌膚補充養分,令妝容更貼服,柔嫩粗糙及乾燥的膚質,展現青春氣息。

用法:潔面及調膚後,將面膜敷於面部10分鐘,取下面膜,用手輕按面部以助吸收精華,再使用合適的護膚品。

用後感: 面膜非常貼面,用後皮膚立即滋潤,肌膚變得飽滿,取下面膜後用手再按下巴可令面型更firm。


▲ 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 (Pore Purifying Mask 2-in-1 Nose Kit)
     售價 : HK$460 (5片套裝)

其蘊含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簡單2個步驟,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膚及收細毛孔,打造潔淨嫩滑的鼻周肌膚。

用法:潔面及日常基礎護理後,將Mask 1敷在鼻翼有黑頭的位置約10分鐘。摘下鼻膜,使用棉花棒清除鼻上已排出的黑頭油脂,然後將Mask 2敷在鼻翼約10分鐘,用以修復及收細毛孔。

用後感: 有別傳統鼻貼,沒有撕拉式,不會使毛孔變大,黑頭較細或少的話會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但亦有效清除毛孔內的污垢。


▲ 皇牌!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售價:HK $1,200 (1盒5包裝)及HK $2,180 (1盒10包裝)

面膜的滲透力高,皮膚容易吸收,同時釋放氧氣,輸送主要成份如透明質酸及碳酸氫鈉到真皮層,發揮強效注氧補濕的修護功效,兩者均具高滲透性,能鎖住大量水分,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加上蘆薈及金縷梅精華,有助紓緩過敏肌膚,改善敏感肌問題。

用法:將乳營養啫喱混和營養粉末,攪拌形成乳霜狀,均勻塗抹覆蓋肌膚。30-45分鐘後,用洗水洗淨肌膚。

用後感: 用後皮膚變得白緻,膚色變得平均一均,而面2邊的微絲血管紅紅的位置亦有改善。


▲ 亮白黑啫喱眼膜 (Black Power Whitening Jelly Eye Mask)
     售價 : HK$580 / 6 pcs (1盒6片)

亮白黑啫喱眼膜蘊含草本植物精華,能增強微血管的暢通,改善黑眼圈,其能迅速緊緻鬆浮的眼部組織及補充大量水分營養,並具強化抗氧化能力,有助緊緻平滑眼肌、水潤飽滿。

用法:潔膚後,取下膠膜,將黑眼膜敷於眼部位置。敷約20至40分鐘。除下眼膜,毋須沖洗。可用手指輕按眼部四周位置。

用後感: 整個眼部設計不錯,不會只是眼底變白,是整個眼部有提亮。


▲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售價 : HK$688 (5片套裝)

Eurobeauté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富含墨角藻及硅藻土,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組織,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令肌膚展現剔透、彈滑的青春氣息。

用法:將Step 1滋養面膜粉及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於容器中,將Step 1 及Step 2 快速攪勻,將軟膜均勻地將面膜塗於面上。待30分鐘後撕下面膜,以爽膚水抹淨,再塗上合適的護膚品。


▲ 等乾後可以整塊撕下,用後皮膚有變滑,用的時候會感到整個面有拉提,感覺肌膚有變得緊緻。


▲ 水光新生面霜 (Hydrolift Renewal Moisturizing Cream)
     售價 : HK$480 (50ml)

Eurobeauté再生水凝修護霜以韓國醫學秘方<<東醫寶鑑>>的傳統成分靈感揉合現代科研技術,以水解透明質酸、草棉籽萃取物及銀杏葉萃取物等, 激活膠原細胞再生,並具有細胞膜保護作用,同時高效深層滲透持續保濕,讓肌膚輕易達致水潤、柔滑富彈性。

用法:潔面後,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輕按至完全吸收,可作晚霜使用。

用後感: 比較Gel狀質地,用後皮膚好滑,亦有水潤感,建議晚上使用,睡前還可以用厚一點,第2日皮膚會變得更有光澤彈性。
Eurobeauté 新店門市銷售點地址:
香港銅鑼灣皇室堡106號店 電話:2506 0588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三樓 A393a 號舖 電話:2694 1138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