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台灣品牌BEVY C.~清新水潤洗卸系列~

By Barbie C. - 上午12:18

最近常看到不同的Blogger們都有試用BEVY C.的產品,看到都十分想試用!!終於,這次有機會一試他們的產品了。很感謝BEVY C.的邀稿,亦非常細心的把一系列洗護產品由台灣速遞送來!!話說這品牌在台灣亦受到少關注,連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都有推薦過,所以我也很期待這次的試用產品。而正正當時我又用光卸妝產品,然後BEVY C.就送上卸妝乳給我用,真的開心死呢!
首先介紹一下今次試用的產品,分別有卸妝,洗面及面膜。一系列產品可以滿足我肌膚所需!由卸妝,清潔及保濕都由BEVY C.給我一次過完成!

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220/140ML
先試一試卸妝功效,大約按4-5次份量,係彩妝部位輕輕打圈按摩。它是乳狀質地,不需要乳化過程,而且十分溫和,不會傷害皮膚,感覺卸妝同時又保護了肌膚。
打圈按摩大約一分鐘就可以過水,基本上所有彩妝都可以卸掉,但防水眼線及較紅的唇膏就需另外用眼唇卸妝產品再卸。對於我這些平日都只淡妝的人來說,這支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都已經足夠我用,而且我皮膚都較薄,非常適合用這些溫和的卸妝產品,卸妝後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如重妝的時候亦可重覆卸多一次,或卸妝時可按多幾下份量!

淨潤白潔顏乳 $160/ 105g
 
用完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再配合淨潤白潔顏乳去洗面,面部會洗得更乾淨更徹底。淨潤白潔顏乳搭配了特製BEVY C.潔顏網,主要利用潔顏網擦出來的泡泡去潔面。看似很麻煩,但只需弄濕潔顏網,再擠出1-2CM份量,慢慢搓揉出泡泡,再用泡泡去潔面。


用潔顏網搓出來的泡泡十分綿密,可以把每個毛孔都清潔到,而且泡泡質地柔滑,在潔面同時亦減低了平時直接用手去潔面的摩擦。潔面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感覺清爽,亦有少許清香的味道,個人都幾喜歡這支潔顏乳!


水潤肌保濕水導膜 $120/ 3PCS
面膜質地較薄身,所含精華份量亦十分充足!

貼面程度都不錯,但我覺得面膜剪裁就比較不太好,沒有可調教的細微位,連人中位置都十分長。不過對功效就沒有影響,敷過1片後皮膚變得精神了,毛孔亦有收細效果,保濕功能都不錯,非常適合急救用。事實上價格方面亦都偏貴,相信平日亦不會豪敷。建議急需時,可一星期內當作皮膚急救!
BEVY C.的產品都算是中下價護膚品,相信大部份都可以承擔得起這費用。而且質數亦算不錯的牌子,大家都可以試一試~

香港哪裡買:
~ LOG-ON 13間門市
(單支價錢與香港定價是一樣的,有優惠組合套裝,還有滿額免郵的服務~)

BEVY C.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