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試用] 絲絨輕型裸妝新體驗~貼薄2用粉餅

By Barbie C. - 下午10:52

早前收到K&M的粉餅試用,自己就不太用粉餅,因為會覺得很乾,但Kim&Marc這款絲絨魅肌兩用粉餅就帶來了不同的感覺~
 
包裝精簡,而且很小很薄,帶出街都很方便~
絲絨魅肌兩用粉共有4色,這次我選了#WC02​
 
須粉盒細小,但粉樸​亦都非常小,只有一隻手指可以伸進去,有待改善~
 
左:沒有閃光燈下    右:閃光燈下​
2號色偏黃,有點選錯了色,不過我的手比臉白,上粉看到有明顯分別
 
左:沒有閃光燈下    右:閃光燈下
可以見到粉粒十分細,亦都很貼薄,不過偏白的朋友可選用#WC01色,這2號色用後比我平時的粉較黃,不過整體上都沒甚麼問題~
這是2用粉,即可乾上或濕上,我覺得濕上和乾上的效果就差不多,如果皮膚較乾的朋友就可以濕上。另外粉餅的遮暇度就一般,不過我自己用就還好,都可以只上粉底就出街~
Kim & Marc 絲絨魅肌兩用粉15g HK$210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